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劃開023南方之星
2010/09/10 23:22:3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南方之星景榮舅舅=要請吃鴻門宴嗎???哈,…當然不是、、只是舅舅很擔心余翡的十七歲生日快到了=很怕啟動小白菜體內的吸血鬼基因。
   
   夕陽西下,走在仁愛路寬寬的林蔭大道、、長長的樹影,路燈開始亮起來、、還有漂亮的廣告招牌+霓虹燈、、好輕緩+輕柔的觸感~~~嘻,終於如願=去牽他的大手…好溫暖+好厚實的感覺、、真捨不得放,再靠他近一些、、。
   
   他好像=好害羞,、、又察覺一點異樣吧,輕輕的放手、、。

   
   「嘻,、、快到了=休息一下吧,~~~水果盒=好重、、!」
   
   「喔,~~~我來拿吧、、嗯。」
   
   「夕陽好漂亮,、、你想不想=看我啊?、、夏天到了=我開始穿~~~短洋裝、、騙你的啦=我喜歡穿黑T恤=還有印大骷髏頭喔、、!」
   
   「呵呵、、嗯、、我不信,剛才在地下道~~~圍觀的都是年輕的學生、、每個=都說妳好漂亮、、對吧!」
   
   「噫、、你也知道啊=誰叫你不讓我幫你啊、、保証=馬上就一堆人投錢、、信不信。」
   
   「嗯、、哈=信啊,妳這麼漂亮、、何必=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呢!」
   
   「怎麼這樣說啊~~~你管我=愛幹嘛啊、、討厭死了!」
   
   @@@
   
   南方二重唱 - 不告而别(原聲原影清晰)
   
   
   
   民 走出你的視線 我直接走向車站 十點的車票在手上 地點是很遠的地方 沒有留下原因 因為心情已用盡 我已拿走所有行李 就是最好的說明 不告而別 不告而別 只因為對你太瞭解 太瞭解 再多說也不能挽回 不告而別 不告而別 是不想看見你的眼淚 那會讓我做出錯誤的解決 不告...
   
   @@@
   
   小白菜也從不直視他的眼睛,、、只喜歡=玩他的手指、、他也沒有拒絕、、。
   
   他也想留住這一刻的溫馨!
   
   黃昏的夕陽 讓所有的一切都染上 金黃
   長長的樹影 溫熱的晚風 空氣中 充滿了寂寞
   
   可是,小白菜卻覺得,~~~好想哭、、因為正拉著他的手,所以淚水就滴在他的手背、、手背上有一條粗大的疤痕,、、余翡正反反復復仔細的觸摸他的手心+手背。
   
   「哭什麼呢!?、、」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你、、覺得你又可怕+又可憐、、!」
   
   「哈=這有什麼好哭的,妳幾時這麼多愁善感、、哈=我寧可=妳大嗓門唸我+敲我頭、、別哭啊、、哈、、走吧=去舅舅家吃飯、、。」
   
   這一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社長、、主動牽起小白菜的手,緊緊的=不忍心放手。
   
   原來 還有多少愛意
   就有多少怨 多少眼淚
   許多想像 都是關於 我愛你
   
   @@@
   
   景榮舅舅的住所,~~~就在他的大型氣派的教學醫院旁邊,、、外觀顯得溫馨的西式小洋房。
   
   小社長雖然常常去舅舅的醫院,卻只在十二歲時到過景榮舅舅小洋房一次、、他見過小小余翡一次,、、他記得她的氣味~~~甜酒般的奶香味+捲捲的頭髮、、還有她暴烈的個性=留在他右手背上的傷疤,、、還有可怕的白色眼睛嗎!?
   
   現在,、、小白菜也記起來了!她見過他,、、可怕的白色眼睛,~~~手背上的傷、、被削鉛筆的超級小刀劃傷。
   
   她記起來,了~~~小刀劃開手背後=是白色的傷口、、他笨拙的捏住傷口=血緩緩的流出來、、然後、、自己就昏了=接下來的事~~~完全不記得了!也沒再見過他、、。
   
   現在突然=記憶好像被打開的潘朵拉的寶盒,、、記起來了=舅舅說,~~~要帶一個玩伴來、、本來玩得好開心,、、舅舅從來都不讓自己出門的。
   
   所有都是意外,、、生命的驚喜、、我願為妳而死;總是、、願意為妳而流血。
   
   @@@
   
   晚安+下次見!(到底=十二歲那年發生過什麼事呢!?~下回分解!哈...下回一定寫南方之星=景榮舅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