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荷028淡淡清香
2010/09/11 00:36:12瀏覽223|回應0|推薦3
淡淡的薄荷清香
   是你身上
   男人的氣味
   無法靠近的距離
   是你+我之間的最初

   也將是我們的句點?
   
   @@@
   
   在幽靜的地下實驗室,小白菜更近距離,~~直盯著他看=心裡更加憤憤不平:到底是怎樣+我要和你一起受困呢?好想逃離…遠遠的=卻更加看不見未來的自己。
   
   妳幾時才會想通呢!?妳是妳+我是我,~~~最好的生活+沒有慾念!
   
   @@@
   
   雨夜花
   
   
   
   1934年臺灣民謠,純純(本名劉清香)原唱。
   
   純純 -《雨夜花》
   作詞∶周添旺 作曲∶鄧雨賢
   
   雨夜花,雨夜花,受風雨吹落地,
   無人看見,每日怨嗟,花謝落土不再回。
   花落土,花落土,有誰人倘看顧,
   無情風雨,誤阮前途,花蕊哪落欲如何。
   
   雨無情,雨無情,無想阮的前程,
   並無看顧,軟弱心性,乎阮前途失光明。
   
   雨水滴,雨水滴,引阮入受難池,
   怎樣乎阮,離葉離枝,永遠無人倘看見。
   
   @@@
   
   -《望春風》
   
   李臨秋作詞 鄧雨賢作曲
   
   獨夜無伴守燈下 清風對面吹
   十七八歲未出嫁 見著少年家
   果然標緻面肉白 誰家人子弟
   想要問伊驚呆勢 心內彈琵琶
   思要郎君作夫婿 意愛在心內
   待何時 君來採 青春花當開
   忽聽外頭有人來 開門該看覓
   月老笑阮憨大獃 互風騙不知
   
   
   @@@
   
   笨拙又遲鈍、、盲人都是這樣吧,、、所以缺乏善惡美感嗎!?
   
   「我不夠漂亮嗎!?所以=你不喜歡我、、不愛靠近我!?」
   
   「??哈…盲人有什麼漂亮不漂亮可言呢!?、、沒有,是我失去感覺吧、、和妳無關。」
   
   地下實驗室=白色的床舖,~~~白色的毛毯,、、每天睡覺前=他和自己拿下隱形眼鏡一一樣:、、都會取下義眼,雖然看久了=比較習慣,…小白菜還是覺得=好奇怪!反正不戴隱形眼鏡、、還是看得見=不然戴普通眼鏡、、其實小白菜近視也不算太嚴重~~~可是=他呢!?
   
   「、、你完全=看不見光+影嗎!?、、你戴那個義眼片=會不舒服嗎!?」
   
   「嗯=應該是完全看不見吧,、、不會=早就習慣了~~~。」
   
   @@@
   
   你+我之間
   什麼都沒有了嗎
   還是
   本來就全都是我的誤解呢
   
   @@@
   
   他當然不會想把病床合併、、,看起來=寧死也不會結婚!、、就算在地下實驗室,~~~睡覺前=也該刷牙洗臉+好想洗澡啦!、、肚子又開始餓了、、好煩、、小白菜=可愛的小蜜瓜腦袋、、都想一些=五四三+沒營養的垃圾。
   
   「睡了吧=別多想了,~~~明天一早=舅舅就會來的、、。」
   
   「我要洗澡+吃消夜、、你還要講故事+幫我按摩+唱催眠曲~~~不然=我睡不著。」
   
   「忍一忍吧=才一晚而已、、剛才吃那麼豪華的大餐、、嗯、、。」
   
   可是不達目地=從不會善罷干休的小小吸血鬼、、那有那麼容易=就哄得了、、。
   
   「我不管啦,、、我今天=農曆生日啦、、你就是要陪我過生日、、!」
   
   「??喔、、好吧~~~妳想吃消夜=我去準備….儲櫃+冰箱裡=應該有~~~洗澡大概不行,等等想睡=我再唱歌、、。」小瞎子心想:算了~~~隨意應付一下吧,陳麥可大神父快回來了、、等他回來=自己就去羅馬=當小修士了,何必在這時候=和小姑娘計較太多、、就當是練習管風琴演奏=要有無比的耐心+恆心,~~~每天都要練好幾個小時。
   
   @@@
   
   淡水真理大學管風琴演奏
   
   
   
   @@@
   
   漫長的一夜、、越來越越覺得=七月半的妖魔鬼怪小公主…才真是好可怕+好難應付。
   
   廣闊豪華的大廳堂
   炫耀奪目的
   不可一世
   所有的 所有的 輝煌場景
   都將過去…回歸平淡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