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021隨心所欲
2010/09/10 23:06:40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我在遙遠的南方
   想像 北方的風雪
   心裡的慌涼 誰知
   原來 你還是有
   那麼一點點 喜歡我嗎

   
   其實 我也很想 隨心所欲
   說我也很想 生生世世陪伴妳
   
   「舅舅找我=有事嗎?」
   
   「???不知道啊,~~~好像和我快十七歲有關吧!」
   
   「嗯,妳有那裡=不舒服嗎?」
   
   「沒啊=我很好啊~~~神經!」
   
   @@@
   
   随心所欲/丑丑
   
   
   
   @@@
   
   随心所欲/范怡文
   
   
   
   @@@
   
   怎能了解你
   又了解自己呢
   
   一年 兩年 七八年
   慢慢想通 開心過
   快樂 從來 自己找
   無需向外 去追求
   
   @@@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想通了~~~就好了!天生失明+父母離異+親友排斥+生活挫折、、一切一切=都該安靜+自己排解=和誰都無關!
   
   從小=最親近的就是導盲犬+奶奶~~~可是奶奶是大家的奶奶=所以,只有阿樂+小p專屬於自己=比任何安慰=都更直接的鼓勵。
   
   小白菜很善良,~~~就好比小p一樣=是自己最好的好朋友+好兄弟。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嗎???自己有資格=多要求+多想什麼呢???
   
   @@@
   
   是不是=舅舅說的救命恩人,~~~就該以身相許=還是=自己真的也喜歡上他呢???
   
   有點害怕=和他一起走在路上=要承受異樣的眼光?雖然自己=長得漂亮=也種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可是=和盲人走在一起=還真的有點小丟臉!
   
   看你孤獨的背影 愛情可以用啥換
   我要的又是什麼 怎樣能轉身離開
   
   @@@
   
   「晚上才要去舅舅家吃飯~~~那白天+下午=要幹嘛呢?」
   
   「做點功課吧~~~聽說妳讀美術班=很嚴格、、妳不怕=不及格=要轉讀普通班!」
   
   「唉啊~~~誰那麼大嘴巴=誰跟你說這些啊~~~是不是倪妮社長=跟你通風報信=咚咚!討厭死了啦~~~!!!」
   
   「呵呵=對不起~~~讀普通班=也很好啊=妳喜歡畫畫=還是隨時都可以畫啊。」
   
   「畫啥畫啊~~~你又看不見=畫得我都沒勁=不畫也罷。」
   
   「哈=那妳也別那樣愛看電視+影片~~~反正=我也看不見喔!」
   
   「噫!~~~你閉嘴啦=氣死我啦?~~~你也不准做功課=陪我去逛街+買禮物!?」
   
   @@@
   
   Melody-愛不在(剪刀石頭布)KTV-
   
   
   
   @@@
   
   「??那麼愛和我出門嗎?~~不怕人家笑嗎!?哈~我很不方便+也很醜的!」
   
   「怎麼會呢=你~~~唉呦=不要講這些啊~~~只要我長得美+只要我方便=就好了啊=你可以簽小p+我也可以帶你啊!」
   
   「嗯=謝謝。」
   
   @@@
   
   多麼想
   在妳面前~堅強獨立
   人生路漫漫
   怎樣才能
   不辜負妳呢
   
   @@@
   
   郭靜Claire-我不想忘記你 MV
   
   
   
   @@@
   
   和他出門=就只能搭捷運系統+或走路+坐公車、、,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都不敢打扮得太漂亮,~~~而且=他走好快+好無趣=也不懂得=陪自己買東西~~~還不如=小p來!
   
   你有嘗過 失去的苦嗎
   別以為 我會一直等
   除非 自己覺悟~~~全然付出
   不是只有關心自己
   該怎樣才能=真正復原
   
   @@@
   
   「不好玩=早知道,~~~就不和你出來了=你好無趣=都不陪我!?」
   
   一路上=總是聽到小白菜,~~~一直唸個不停,~~~就算是好脾氣的小社長=也終於忍不住了~~~他生氣=也不說話+更不辯解什麼,~~~轉身就走、、任憑小白菜=覺得不好意思~~~追過來!
   
   「對不起嘛?!是我要你陪我出來的~~~又一直吵=對不起!」
   
   許久=許久,~~~他還是不開口=一直到小白菜急哭了,~~~他才稍微和緩一些。
   
   「嗯~~~去舅舅家吧!下次,~~~讓小p陪妳來吧!」
   
   「好啦=對不起~~~你有你生活的常軌=我不該勉強你啊~~~對不起=是我不懂事=害你難過!嗚~~嗚~~~對不起啊!」
   
   「嗯=沒事了~~~別說了=我沒難過+也不勉強!、、妳也別生氣+別哭了喔!舅舅在等我們呢!」
   
   @@@
   
   晚安+下次見!!!(ps:南方之星=景容舅舅有什麼事要兩人去找他呢=下回分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