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026劃破冰層
2010/09/11 00:26:13瀏覽207|回應0|推薦0
舅舅帶小P出去。
   
   實驗室裡=有獨立運作的冷氣空調,、、穿著單薄的夏衣=很快就會覺得有點冷,、、儲櫃裡=有溫暖的白毛毯+一些太空食物+電腦之類的設備,、、還有幾張病床+衛浴間,、、聖十二兵團的專屬醫院+防暴實驗室,、、雖然有最嚴格合規的隔離系統、、不過=也像核爆防磁的地下堡壘、、就是可以住人的小空間…好像宇航飛行一般封閉。
   

   還有一個原子鐘、、。
   
   @@@
   
   如何忍受 沒有光的世界
   心裡的溫度 將往下沉淪
   還是劃破冰層~~~帶進火花
   
   與你相依 互相取暖~~~無法進入的深淵
   
   @@@
   
   「討厭死了=我幹麻答應舅舅啊,、、在洋房裡過生日不行吧=只要有你陪我啊、、我好討厭這個鬼地方、、。」
   
   「嗯、、忍耐一下、、就一個晚上、、妳睡吧!」
   
   「好可怕=怎樣睡啊,~~~冷冰冷的大冰庫一樣、、。」
   
   「我記得應該有床舖,…還有毛毯+電腦、、,、、應該也有些太空食物、、哈、、十二歲以前=每個月都來住一天治療!」
   
   「嘻=你好像很熟悉啊,、、才一晚上、、。」
   
   「嗯=搞不好,~~~很漫長的一晚。」
   
   @@@
   
   Firelight - Our Lives, Our Destinies
   
   
   
   @@@
   
   聽見 寂寞正在唱歌
   所以理解 生命的孤單
   
   @@@
   
   「我們來結婚吧,…就是今天+現在+你和我~~~!」
   
   「哈哈=好像小時候一樣=玩扮家家酒嗎!?」
   
   「噫~~~你還記得啊、、我要真正的婚禮啦=拿毛毯+被單、、當白紗+禮堂、、。」
   
   「嗯,、、別傻了=我不結婚的,、、我可以當妳哥哥,、、或是好朋友。」
   
   「???為什麼呢!?、、我那裡不好嗎!?」
   
   「嗯=和妳無關,、、過了今晚=妳就自由了、、。」
   
   「為什麼你不能愛我呢!?」
   
   @@@
   
   我用我的方法 愛妳
   妳能不能 也同樣 了解我呢
   一道永遠的陰影 無法穿越
   在黑夜的瞬間 沒有光的未來
   
   @@@
   
   當你聽見 寂寞在唱歌的時候
   會不會 也和寂寞 也打聲招呼
   輕聲問 可不可以 讓我的寂寞也來陪你呢
   
   於是我說~~~請等一等吧 輕聲細語
   不忍心 驚醒我的寧靜~~~可不可以 讓我偷偷看你呢?
   @@@
   
   回答: 评:艾鸽诗歌《流淌的玫瑰》豔夏的鳳凰花 羽森 于 06/03/2009
   主题:愛情的旋律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哭泣的月亮女孩
   長著綠色頭髮
   溫柔的背著歌謠
   我的唐詩男孩
   
   南國也有北國的風光
   同樣炎熱的夏天
   如果沒有愛情的旋律
   人們該如何傳說
   
   寫在八九六四前夕
   二十年前的鮮血
   該染紅誰的記憶呢
   無恥的國共兩黨
   睜眼說瞎話的人權
   應該還要聽誰的故事
   
   我想聽~~~大海來的女兒在唱歌
   抹香鯨上的美人魚公主
   低聲背誦遙遠的歌謠
   
   近在眼前~~~還是遠在天邊的愛情旋律
   有一次~~~遙遠的七夕情人夢
   我用陶土捏了一頭=大笨牛
   越過銀河的織女星公主=要下凡找牛郎
   
   停在仙鶴橋邊的農夫~~~還在等待他的仙女歸來
   最初和最終的花嫁...寫在你手心 刻在天上的承諾
   
   我願意~~~成為你的新娘!!!
   @@@
   
   晚安+下次見!!!
   
   @@@
   
   阿桑 - 寂寞在唱歌
   
   
   @@@
   
   葉子 - 懷念 阿桑 R.I.P.(The Rose 薔薇之戀電視片尾曲)
   
   
   
   日上午8時30分,病逝於台北新 店慈濟醫院,年僅34歲
   
   Taiwan singer Ah Song, diagnosed with breast cancer last Oct, has passed away in Taipei Apr 6/09 at 8:30, aged 34 years.
   
   名黃嬿璘的阿桑,今年34歲,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 驗,被經紀人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 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律師事務所的總機與百貨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為演唱電視劇《薔薇之戀》片尾曲而走紅,總共發行過兩張專輯。
   
   代表作:《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溫柔的慈悲》、《葉子》、《受了點傷》、 《瘋了》、《讓我愛》、《你要離開一些時候》、《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我不想》、 《保管》、《開車》、《野百合也有春天》、《看透》、《Angel》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類別: 音樂
   標籤:
   薔薇之戀 懷念 葉子 阿桑 The Rose Ella Selina Hebe 鄭元暢 S.H.E 薔薇之戀電視原聲帶 黃嬿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