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近489星光燦爛
2010/04/26 23:13:30瀏覽351|回應0|推薦1
德烈波伽利_BELLISSIME STELLE星光燦爛



她等他回來,~~~四合院裡=可以看見星光燦爛+滿天星斗,~~~花園裡=有個小鞦韆、、,她坐了上去=搖啊搖…懷裡抱著小花貓,心裡想=王爺知道自己喜歡貓啊…真難得=他怎麼會知道…自己以前也有一隻=江南的雪獅子=小花貓。

他長得也不醜啊,~~~嫁過來之前=姐姐們私下都笑自己,…要嫁給瞎眼的鬼王爺、、,嫁過來好多天了=每天都送自己,~~~好多小禮物=就是從來都不進…內廂房,內廂房=有個後花園、、,王爺不喜歡晚上還有下人在…,靜悄悄的、、,他養了一頭很大+很溫順的大敖犬=跟前跟後的、、,就躺在鞦韆旁邊。

他白天說=有事晚上再說,…又都不回來=該說些什麼呢!?

她想要跟他說=歸寧的事、、,婚後滿月=就該回娘家看一看啊…姐姐們嫁得近=三+五天,…就回家=拜見父親+母親、、,自己孤伶伶嫁到京城,連一個ㄚ環也沒帶來…三世子=不准帶人來。

每個人=都說他=長得很醜…三年前=得了天花惡疾、、,所以又瞎又醜!!!

今天去找他,~~~靠他好近=不醜啊,…好俊美的王爺;、、什麼原因=要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呢、、。

有時候=他晚回來,…可以聽見=他進外廳…開門的聲音、、,可總是不進來啊~~~,然後=到了早上,…他就又出門了、、!整天都遇不到他…,可是天天都錦衣玉食+派一堆人伺候自己、、。

他還有兩個哥哥+老王爺、、,可是好奇怪=大家都好敬重他的感覺~~~,都叫他=王爺…,問也問不出所以然=大家都說,…王爺自己會告訴自己、、;好多疑問=早就想找他,…好好聊聊天、、。

回來了嗎???大敖犬機靈的站起來了~~~,只要主人回家,…大狗狗就會有反應。

他好可憐~~~,眼睛看不見=進出都要拿一把灰色的棍子、、,聽說武功很高強=一點也看不出來,可是…走路好輕=一點聲音也沒有,、、幾乎都不說話、、有時候=遠遠看見他交代事情、、,最古怪的事=整天都罩著面紗罩,讓人以為是個丑八怪、、,可是=一點也不醜啊。

穿過內廂房、、,打開外廳門=就看到他了;、、他一進門…就順手把面紗罩取下來=哇,~~~果真聽我的話耶!

「、、你回來了啊!?」

「嗯,、、有事嗎???」

「對啊,、、我嫁過來=快兩個月了~~~我們南方的習俗=都要歸寧…,你幾時帶我回江南呢!?」

「嗯、、,我會跟余將軍府聯絡~~~妳幾時想回去=都行!」

「??你不陪我嗎!?、、按習俗=女婿也要去啊~~~你沒來迎親=怎麼歸寧不回去…看看我爹娘!」

「嗯=知道了~~~我會陪妳回去的、、。」

「還有、、唉呦=好多事情想問你啦,你們家的下人=都不敢開口說你的事、、你兄嫂也都守口如瓶!?」

「嗯、、想問什麼=就問吧、、!?、、對了=小雪獅=送來了嗎!?」

「喔=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小雪獅呢!?、、還有你幹麻沒事整天罩著面罩、、還有大家為什麼=都叫你王爺,…你不是還有哥哥…哥哥怎麼不是王爺!」

「嗯…我去江南=看過妳抱小雪獅=哈…,面罩是我娘交代我罩的~~~,叫我王爺=聽說是皇上的意思,…還有問題嗎?」

「啊=就這樣喔…,喔=我想了一+兩個月=想破頭…一點懸疑+秘密氣氛=都沒啦!、、還有=你眼睛怎麼瞎的,~~~你看過我啊!」

「哈哈,…本來就沒什麼秘密,、、嗯=我得了惡性天花、、以前看過!」

「啊=可是聽說得天花=會變好醜+大痲臉…我沒看你有痘斑啊!」

「??沒有嗎???大家私下都叫我…鬼王爺,、、哈=我又看不見、、應該有吧!?靠近一點看吧!」

「明明就沒有…啊=只有額頭一點點啦、、,哇=耳朵這裡=也有一小點…沒啦=眼睛看起來也很正常啊。」

「哈哈…嗯=可惜什麼也看不見,、、晚了=去睡吧~~~我也要休息了!」

「喔,…聽我姐姐說=成親以後,…要睡在一起耶,、、你不進來裡面睡嗎???床比較軟,、、還有什麼=洞房花燭夜、、。」

「嗯、、不用=我很累了,~~~還要練一下功,….我通常不睡床的=就打座,、、妳先去睡吧、、,哈哈=洞房…等以後在說吧。」

「好吧…,晚安,…歸寧的事=你來安排吧!」

「晚安=好的…我會安排。」

哇=就這樣,…他一點秘密都沒啊,~~~好無聊喔!

@@@@@@@@@@

另外一方面,、、小白菜真的去試鏡了,~~~她也錄取了;她最近都聽舅舅的話=住家裡;…她又懶得打電話+小院長+舅舅=太忙了~~~,只有學弟知道=她跑去拍戲了、、。

「哇=學姐好漂亮、、,妳比那個女主角漂亮多了啊…我看大家=都直盯著學姐看啊…super star…,那個女主角好像很嫉妒啊!?」

「嘻=普普啦~~~;啊…完蛋了啦=劇本好厚喔…台詞怎麼那麼多啦?...喔~~~漂亮也沒用啊=我一定背不起來啦…乾脆跟導演說=血癌改成啞巴啦,、、這樣更悲情=哈!」

白癡小白菜=真的要去演戲啦=哈!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