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485野地的花
2010/04/25 20:06:04瀏覽315|回應0|推薦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教會辦的,~~~主日野外禮拜=文山農場一日遊…,詩歌+禮拜+還有玩一整天!

小白菜睡過頭了,~~~哈=一直到出發前…小院長=打電話…去提醒她!

「小白菜姑娘,~~~哈=還睡啊=妳還來不來呢,、、全車的人=都在等妳一個啊!、、7:00就叫妳了。」

「、、啊+啊+啊~~~我的鬧鐘~~你沒=MORNING CALL…我啊=又跑回去睡啦!、、啊=我要去啦~~~你們要等我啦!、、五分鐘=我馬上坐計程車去教會!」

活動是8:00上車~~~,她太興奮了=睡睡醒醒…,雖然小院長要她搬去和他住,、、不過=舅舅不答應…,所以小白菜反而不好去住他家,但是猫+鸚鵡,…都搬過去了,~~~她反正=也懶得移回家了!

少了小院長=每天催她起床,、、100%更不準時。

「哈哈…嗯=快來吧,~~~一定等妳!、、要不要去接妳!?」

「唉呀=你快點掛電話,~~~我要去準備啦!不要啦~~~我撘計程車=很近啊。」

@@@

還好文山農場=很近…就在新店=半小時就到了,~~~晚點出發=也還好=晚了30分鐘、、兩台外租大型公車。

八十個教會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

林婉兒協辦、、她是客家人=這是她們的教會,~~~她們每年都會辦兩三次主日野外禮拜=小院長…幾乎每次都會去,…她當然不會遲到=還幫大家準備=早餐+點心+飲料…,十全十美的好女孩!

越線之後 就沒有退路了
誰都可以自由說話
本來就沒有限制 從來都沒有

@@@

文山農場=有個高地平台,~~~可以看到=繁華的台北盆地+101高樓…,還有一座小吊橋、、活動中心+餐廳+瞭望台+DIY教室,…茶園+福利社=還有個活動大廣場…。

野地的花 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 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 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 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 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

就像上次去東眼山一樣~~~,小白菜又穿了一雙特別高的金色高跟鞋,、、她又扭到腳了=哈,…一下車就扭到=因為那是農場山上,…草坪停車場=本來就比較崎嶇不平。

「啊+啊+啊,~~~要死了啦=好痛,…我怎麼那麼倒楣啦、、喔=我又扭到腳了啦!」

「哈哈=妳又穿高跟鞋了喔?~~~妳不知道=我們是要來山上的農場嗎???」

「知道啊,~~~好痛=你要揹我啦、、!」

「哈哈=我扶妳走吧,~~~山路=不好揹。」小傻瓜,…從來都一樣迷糊!

林婉兒心裡=五味雜陳,、、只要學姊一出現=學長整個心思=都放在她身上…,為什麼呢!?、、我哪裡=比不上學姊呢!?

「學姊=怎麼了,~~~啊=腳扭到了嗎?=我有帶玫瑰精油,…給學姊揉一揉啊!」

「喔=好啊,~~~婉兒學妹=準備的真周到,、、喔=好痛…嘻=早餐的摩斯漢堡=也很好吃!」

「哪裡,…早餐=是學長托我幫大家準備的啊,…我們快去活動中心吧…還有主日崇拜啊!」

@@@

為什麼=學姊總是那樣,…毫不掩飾的表達親密撒嬌,、、小白菜整個人=都埋在他的胸膛前,、、黏著他走路+黏著他=連主日崇拜…唱詩歌=也是靠得好緊。

其實=根本沒人會注意,~~~小白菜+小院長=大家只是覺得=兩個小情侶,…感情真好!!!

自由活動的時候,、、她就靠在他身邊=讓他幫她揉腳+按摩背、、,彷彿整個世界=都消失了!、、但是=其實靠近一點=就聽到…全是小白菜碎碎念=一直抱怨!

「、、好倒楣啦=都是你們辦在啥山上的聚會啦…,害我腳扭到=好痛!」

「呵呵=不痛+不痛,~~~痛痛飛飛…,嗯、、。」

「這裡=好漂亮,…有綠色的樹+藍色的天空,…嘻=還好太陽不大、、喂=你上次說~~~你以前=不是色盲=也知道顏色喔,…這裡好美喔,...風也好大!、、」

「嗯、、對啊,、、我有穿薄外套,~~~給妳披著吧!」

其實=大家都跑去逛農場了=只有小白菜=腳痛,…坐在階梯上=碎碎念+曬太陽!

吃過豐盛的午餐…,小白菜=還是一跛一跛的吵著要去走吊橋、、,在吊橋另外一邊的涼亭裡=小白菜就躺在他懷裡睡午覺喔。

後來=他們還DIY=做了茶凍~~~小白菜=還買了一大堆農會出產的=乳液+牙膏+橄欖…洗手乳+還有,…文山包種茶!!!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