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484唯一視野
2010/04/25 03:11:50瀏覽302|回應0|推薦0


他只有在小白菜面前=覺得自己很完整,~~~好比耶穌開了瞎子的眼=小白菜就是主賜給他的福份,…打開了他的心眼,、、不再有欠缺。

他不知道怎麼回答寧子媽媽+或是林婉兒…,他在乎他母親的感覺、、他也是真心關心林婉兒,可是親情+友情,…都不能替代=他最珍視的愛情,…或是他對自己+他對小白菜的感覺。

「喂、、媽,、、,余翡同學沒事啦,她能不能生=一點都沒關係、、,她從來都沒嫌棄過我,、、哈=媽…人家她家裡的人=也還不放心,~~~把她嫁給我=媽,…妳別誤會她=她的病沒有那麼嚴重!、、還有=別再管我們養貓的事…我沒事啦!、、嗯=媽…晚安!」

「寧靜、、我剛去找過秦鍾叔叔=回來就睡不著,…就想打給你,你之前怎麼沒跟媽說,~~~余翡同學=不能生育,如果是這樣=我們也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去提親、、;還有快把貓咪趕走啦~~~你會過敏、、唉呀=怎麼都講不聽呢!?、、你這孩子,…就算大了=也不能說沒媽媽的事、、;喔=算了..今天還是太晚了,~~~我要去睡了=等那天有空再找你好好講一講、、。、、你也早點睡吧=晚安!!!」

@@@

他從五歲開始,就學會用白手杖、、,但是=他那時候、、視力=比現在好很多、、,公園裡的綠色大樹~~~還有好藍+好藍的天空、、,在他微薄的視覺經驗裡….還有好紅的太陽、、雖然一切都很遙遠+霧濛濛的,他小時候=也動過白內障手術+視網膜修補,…短暫的視力,他從來也沒跟任何人講過的經驗,除了林婉兒+小白菜、、。

「婉兒學妹~~~,妳來上班=還習慣嗎?、、謝謝妳幫我好多忙,每天都好多資料+文件要讀…,謝謝。」

「哈,…寧靜學長=還是一樣,…好客氣=你是老板=我是你的助理,…我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我的本份啊!」

「呵呵…,婉兒學妹、、我是真心感謝妳!」

「那就請我去樓下喝咖啡吧,…反正是期六=來加班,來啊…走啦。」

「哈…好啊,、、走吧、、,我拿一下白手杖。」

「不用啊~~~我扶你吧=哈、、,我現在看得很清楚、、來啊=我正好有事~~~想和學長=聊聊天!」

「??喔=呵呵,…恭敬不如從命、、好啊!」

@@@

「學長知道我要講什麼嗎???」

「??哈=給妳加薪,、、好多買些漂亮衣服!」

「唉啊,…我又不是余翡學姐,~~~那裡須要買什麼漂亮衣服,、、學長=你還記不記得,~~~你小時候=說要娶我啊,、、也是說要給我買衣服,、、你都忘了喔!」

「呵呵,…有嗎???真的有嗎???哈哈=我如果有說過=應該還記得啊,…就像=我小時候開過刀=也看過藍天+太陽+綠樹,…永遠都不會忘掉啊!」

「唉啊~~~我是說=你忘記、、我們學校公演=羅密歐與茱麗葉=你在戲裡答應要娶我啊!」

「??哈哈,…演戲不算啦,、、倪小剛大哥=才該娶妳啊,、、等他學成回國=我相信,~~~他一定會娶妳啊,聽說學妹變好漂亮、、又真的好能幹!!!」

「學長=我是認真的,~~~請你也給我一個機會,寧子媽媽說…余翡學姐的家人=還不答應和你結婚、、;就像我們當時一樣、、你忘了嗎???為什麼不給我們之間一個機會、、!?」

「??哈哈=婉兒學妹、、哈=我…別開玩笑啊~~~我知道=學妹最愛逗我開心、、別聽我媽胡說、、我…不行啊!、、哇…沒有什麼機會=學妹…千萬別浪廢時間在我身上。」

「唉啊=不要說不行啦,…嘻=我是非常認真的唷,…而且=這一次…我不會再輸給學姐了,~~~我爸媽也不能阻擋我了喔;、、學長=只要給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嘻、、好了啦=現在這個話題結束了=你就當我是很認真的開玩笑吧,哈+哈,~~~我們還有好多公文=要一起看完喔,…還有啊=現在我是學長的白手杖,、、嘻=沒有我啊=你就寸步難行喔,…哈,、、我也很堅持喔、、走了啦=你買單喔…再幫我們買一些蛋糕+奶茶~~~當加班的點心!」

「哈哈…,婉兒學妹、、別啊~~~別胡鬧了,別開玩笑了、、哇=我真是…哈,受寵若驚+不敢承擔、、妳啊=就是鬼靈精怪…就愛開我玩笑、、哈哈=好啊~~~學妹去多選些妳愛吃的點心+飲料、、我來買單!!!」

@@@

至於小白菜,…整天=就在家,…和貓咪玩+逛街、、,還有想怎麼佈置、、她們的溫馨小窩!!!

喔=應該多買一些水晶展示櫃,、、可以放我寶貝的玉石收藏品啦…還有=要把貓房再擴大一些,…搞好空調、、免得他過敏=好嚴重、、一直起紅疹+打噴涕=好好笑。

還有,、、我要開始學煮飯啦,、、以後我要煮飯給他吃=幫他送便當,~~~哈…,小白菜也有好賢慧的一面!!!

還有…嘻=原來~~~他不是完全沒看見過世界、、,他說他還記得什麼公園+綠樹+藍天…太陽,、、真好=搞不好他眼睛=還有救、、,我應該多關心他一下,…多注意=新的醫療技術,、、哈~~~星期六=還加班…真用功、、。

妳就是我 唯一視野
唯一告白 唯一女孩…全都是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