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482無法忘情
2010/04/24 18:57:45瀏覽328|回應1|推薦2


林婉兒就是…無法忘情他,、、她和倪小剛那一段=本來就是填補寂寞,、、怎麼可能忘記他呢!?匆匆之間=六年如一瞬,、、高中+大學就畢業了;、、林婉兒這幾年,…還是很多人追求,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單戀+苦戀、、思念,…無所不在+無所遁形…最難堪的是=她根本不知道…她哪裡有錯!!!

一直以來=她努力的成為寧子媽媽眼中=好媳婦的形象,、、溫柔+婉約+認真+…從小=從認識他起…,她就給自己設定一個=可以完成的美夢…一步一步=逐夢踏實、、,誰能比她更理解他,、、誰能比她給他=更多的協助+更多的體貼呢!?還是=他根本不在乎這些努力+體貼嗎???

余翡學姊=從一開始就是任性+嬌蠻…從不做家事+從不幫他完成學業+從不幫他處理任何公事、、,而他好像=完全不需要這些嗎???他好像只是供應+只是付出…;理性邏輯的林婉兒、、,她的父親是高級公務員=級等很高的文官~~~母親是大學教授、、她從小所受的教育=都是嚴謹的+規律的+合乎所有道德標準+賢妻良母的典型、、,結果愛錯人了嗎???

本來父母=還私下嫌棄人家還是盲人…自己卻恢復光明了,、、卻沒想到=人家根本對自己=毫無興趣…;林婉兒就是受不了、、父母的勢利、、倪小剛比寧靜學長好???高中整整兩年+還有倪小剛出國前…=就強逼自己和倪小剛交往…,都怪自己=之前太軟弱了,~~~不懂得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還是=全是自己的誤解呢???愛情+親情+友情+同情…全都攪和在一起!!!

@@@

傻傻的小院長=根本完全沒想那麼多,…林婉兒學妹=哈…很好的助理,、、小瞎子=最近因為和小白菜=更進一步發展了、、還去提親=心情好,…每天都笑咪咪的開心上班,…他也一直 很體貼+很照顧林婉兒學妹,…每天都會幫林婉兒=準備,…早餐+午餐+晚餐=小白菜有的,…他都會幫林婉兒學妹也準備一份,…因為=林婉兒,…就是頂 小白菜助理的缺,、、因為林婉兒就是寧靜哥哥=最疼愛的小妹!!!

寧子媽媽=並不掩飾=她一直,、、對林婉兒=比較有好感…,而且至從去余翡家提親失敗,…寧子媽媽也是對小白菜有點反感!!!更何況,、、她很想抱孫子…而且=寧靜是長子,…寧氏的長子,…余翡身體的狀況=太差,…大家都知道…,林婉兒雖然有先天性白內障=但是醫生治好了,~~~也保證=不會遺傳;、、而小白菜=可能根本=無法生育!!!

為了這件事,…她還特地去找秦鍾確定過!!!

「秦鍾、、我今天來=反正就是謝謝你陪我去余翡家提親,、、雖然沒成=也還是衷心=謝謝你…,不過=我聽說…余翡的身體=除了龍骨~脊錐有問題=還有婦科的毛病、、,如果=她真想當寧氏的小媳婦,…那應該好好關心+治療她的身體!!!」

「啊=哪裡,…能去幫寧靜提親=是我的榮幸…嗯,、、這方面=我會注意!」

「我是想問,…我聽下面的婦科說=余翡可能無法生育=是真的嗎?」

「啊,…誰說的呢? 余翡是有嚴重的卵巢囊腫+子宮線肌瘤+內膜症,…以她那麼年輕是很少見,、、之前的手術=也沒拿乾淨,…生育能力=是不怎麼高,…況且=她有嚴重的脊錐毛病=懷孕生子對她=也是很重的負擔,、、哈哈=不過妳放心好了…我們醫院=會好好治療余翡、、,況且=寧靜說…還太早!」

「那裡太早…我生寧靜時才二十歲,二十二歲=就生秦宇、、她這年紀=就兩個小孩的媽媽了;、、唉,雖然我…沒把寧靜生好…可是=這關係到我們寧氏的將來…還有我娘家=溫家,你別忘了…本來我們是協定=秦宇要改姓、、是秦老爺的關係、、,我才算了~~~,不論如何…既然人家=可以挑剔我們…我們也可以考慮人家的身體…是不是也有問題,、、你老實說…不用隱瞞、、我心理有數!」

「唉,、、妳又何必強人所難,~~~他們兩個好=就好了~~~,小孩的事=就隨緣、、。」

「果然,你下面的主治醫生說得沒錯,…余翡同學=根本無法生育、、,你別吞吞吐吐、、這件事情=關係重大,…寧靜一定知情、、,余翡同學家人=肯定還不知道,…這孩子=雖然眼睛不好…也不須要屈就,、、人家=林婉兒比余翡同學…健康懂事多了;~~~秦鍾先生=我這次來,…就是要和你講清楚,、、不是老依你們,…慣著寧靜,、、余翡同學一點也不知道體貼=明知道他氣喘,…家裡還養一堆貓=更隨便帶到醫院來,…真是=沒家教…我會再好好考慮一下=這樁婚事。」

「啊=妳別自己亂想…沒有的事,、、妳又何必這樣呢!」

秦鍾一直都還是很怕寧子…,溫淑婉奶奶生病後=寧子變好多…,如果溫淑婉奶奶沒生病…一定不會鬧到要離婚…。

「好了,~~~現在我清楚了=你別跑去跟寧靜通風報信=現在我知道該怎麼安排最好了!」

完蛋了,~~~原來寧子媽媽=比舅舅還難搞多了!!!好事多磨、、小瞎子+小白菜=怎麼辦才好呢???哈…長篇連載!!!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2846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4/24 23:36

小妮吉祥

妳寫作速度真快

佩服

詩也寫的好  怎不貼出呢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