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486愛的真諦
2010/04/25 23:25:46瀏覽354|回應0|推薦1


「嘻,、、牽手木=情人樹,~~~那個解說員說=這很特別耶,~~~比剛才200年的七里香特別=我要拍照…!」

「嗯,好啊、、拍照吧!」

那種被依靠的感覺=真的很好、、,他撫摸著大葉橄仁、、兩棵樹幹=合而為一~~~,解說員說=在樹下=牽著心愛的人的手…許願=就會夢想成真!!!

余翡畢業以後,、、她們全家=就會答應我娶她…,哈=讓我有機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小白菜和林婉兒=截然不同~~~,他喜歡被小白菜依靠,、、他感謝=林婉兒幫忙他、、,就連寧子媽媽都不懂其中的差別、、,他想當一棵大樹=可以幫小白菜擋風遮雨的大樹…,他不想只是當只是被扶著走的盲人。

他寧可=被小白菜大罵=死瞎子+大騙子…,也好過=只是母親眼中、、不懂事=連貓都不該養的小可憐!

他雖然看不見=數位相機的影像…卻可以轉成=盲人的凸點圖案…他摸得出=牽手木=情人樹的輪廓=還有,…他+小白菜=親密的合照!

@@@

「張口啦~~~嘻=我餵你吃…抹茶冰淇淋=好好吃耶…福利社=全都只賣…什麼茶+什麼茶、、,哈=這是茶農場啦!、、你等等再去幫我買一盒!」

「喔=哈…嗯=抹茶冰淇淋…也很香濃啊…哈哈=對啊=文山包種茶=從以前、、很有名、、。」

「我們去逛逛吧=大家都去逛農場了耶、、!?」

「哈=腳還痛不痛呢!?、、好啊=我可以扶妳走、、,妳只要幫我們看好路=提醒我一下…高低差什麼的,、、這裡=我沒來過…拿手杖=也比較不方便!」

「嘻=好啦,~~~那我們=一起跌到水溝吧,…哈哈、、,下次=我們自己帶麗納來…露營啦!」

「哈哈=妳不怕…蚯蚓+毛毛蟲嗎…!?還有很多…蜜蜂喔!」

「怕啊=那我們住,、、小木屋吧,~~~嘻!」

小白菜=反正一堆吃喝玩樂的白日夢…,有時候,她其實也是講一講而已。,

@@@

「呆頭鵝~~~我記得=林婉兒學妹…不是有個男朋友=倪妮的大哥…倪小剛什麼嗎?、、他怎麼沒來啊!?」

「喔=好像去國外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嘻=婉兒學妹好能幹…她當你助理=一定比我稱職、、,寧子媽媽好像比較喜歡她喔!」

「嗯…哈哈=我媽歸我媽…,婉兒學妹是幫我很多忙…,腳還痛不痛呢!?、、下次記得=來山上,…別穿高跟鞋了。」

「痛啊,…你再幫我揉一揉吧,、、好啦。」

@@@

其實 我和你
一直 只有 一個
封閉的小空間

或許…只是
彼此 互相 依靠

@@@

林婉兒有點懊惱,、、她很好強=我是哪點比不上余翡學姊呢!?功課比她好+工作比她專注…,身體也比她健康=寧子媽媽說,…學姐可能無法生小孩=啊~~~我是怎麼了啦=那和我又無關…,越得不到=越想要嗎?我幾時變成=那麼無聊啊!

越看越不順眼,大概是腦中荷爾蒙…不平衡,、、也不是不順眼=那就是,…嫉妒嗎???

可是=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余翡學姊,、、腳痛好了嗎???」

「嗯,…好多了啊=謝謝妳的玫瑰精油,、、我有買好多瓶=農會聯銷的柚花淨白乳液…,妳聞聞…好香=對不對…送妳一瓶!」

「嗯=哈哈…不用啊~~~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小東西而已,、、我很感謝=妳肯接我的位置啊,…不然我還要去上班=煩死了啦!、、可是呆頭鵝=很可憐=很需要人家的=體貼+幫忙喔=謝謝妳!」

「哈哈,…學姊好坦率啊,嗯…我有領薪水啊,本來就是我分內的工作而已!」

「唉呦=妳太客氣了啦~~~那份工作=我就做不來…嘻=妳聞聞看=很香吧!、、對了=我還買了男性洗面乳=妳可以寄給妳男朋友啦,…國外買不到喔=適合東方人的膚質=很棒喔!、、我也給妳兩瓶!」

林婉兒覺得有點好笑,…余翡學姊=真是個沒心機的傻大姐,難怪學長=會喜歡她!

「嗯=好吧~~~謝謝學姐…,不過我只要一瓶柚花淨白乳液,、、不用男性洗面乳,國外也很多吧…不用特別寄過去!」

「啊…那給伯父啊,~~~妳要不要吃冰淇淋=我打電話=叫呆頭鵝=再多買一盒,、、很好吃喔!」

「學長去福利社啊,~~~那我去扶他!」

「好啊,~~這裡他比較不熟=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