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限487更多理解
2010/04/26 12:46:42瀏覽280|回應0|推薦0


「寧靜學長,~~~我扶你吧!」

「喔,…哈=謝謝,~~~想吃什麼口味的冰呢=有抹茶+烏龍茶+紅茶,…很多種口味喔!」

「那我吃=紅茶好了~~~。」

「好啊,…妳學姊還好吧=她剛才打電話來說=妳也要來福利社!?」

「對啊=我來拿吧、、學姐說好多了!」

「喔=謝謝…還有沒有=想吃什麼呢!?」

「夠了啦…。」

三個人=就在~~~活動廣場邊的大台階=吃冰淇淋,彼此信任+互相扶持…也沒什麼=好擔憂+好嫉妒的!!!

林婉兒=覺得自己…好像傻瓜,、、學姊=就是個傻大姐+學長=就是個呆頭鵝,、、人家在談戀愛=自己何必去窮攪和、、學姊好可憐=可能不能生育,、、學長的眼睛=根本也好不了、、,自己=比他們兩個=幸運多了,…幹麻想不開=一直抱怨呢???

更多理解 更多寬容 共同努力
有限生命 有情世界 無限大愛

@@@

對小白菜而言,大學生活、、乏善可陳…渾渾˙諤諤,她就是哪種…不專心=愛做白日夢的小女生,好幾門課,…都被擋修了=上補修課還是100%不專心=每次都在課本空白部份=畫漫畫+可愛的小圖形!!!

像她這樣=眼神迷濛+精神渙散…隨時傻笑的小女生,、、還是迷倒一些大男生。

幾個學弟=都很迷她,…還組成=護衛隊,~~~專門借她=上課筆記+給她偷看考試答案!!!

她修的課程、、,總是功課平平~~~後來又去美國遊學=就被擋修…降了一個學級、、所以才會延畢=她是哪種,…沒腦袋+沒邏輯+欠理性的白痴學生,…就是打混摸魚=有些人就是不求表現!

可是=她很愛打扮+穿高跟鞋+穿窄裙+穿緊身襯衫,…把臉上=畫得花花綠綠,…上課還偷照鏡子,、、而且=很愛講話…全講一些=沒營養的五+四+三!!!

以前的同學=都知道,~~~她有個瞎子男朋友=常常來等她+接送她上下課…,後來大家都畢業了,~~~只剩她=天天閒晃。

有個學弟=特別喜歡她,…偷偷跟蹤她上課+上圖書館…,總是跑來坐她旁邊、、,小白菜天生嫵媚=很愛賣弄風騷+一雙俊眼=直勾人魂=其實是大近視+又散漫=才會給人幻覺啦!

「學姐+學姐…這門功課=很煩人喔、、,我注意到妳=上課很不專心喔!」

「嘻=對啦,~~~我就是=不專心=又怎樣,…無聊的課=哈!!!」

「哇=學姐好直接喔!?」

「沒有啦=我是說,…別學我喔=我反正沒救了,~~~走到那=都是這幅死德姓=沒救啦!」

「啊,…學姐很可愛啊=快別這樣說,~~~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教妳喔!」

「好啊=謝謝你、、。」

大部份的男孩子=知道她很愛逛街+打扮+玩電動=還慢吞吞的上課+下課,…一幅天塌下來=都不關她ppp事的模樣=、、都會從很想改變她,…慢慢變成很失望=就886,、、很少找到=像她那麼散漫的了!!!

@@@

經營事業,…當然就是 能夠掌握先機=全面布局,…只要有一小步錯了=就步步錯。

就好比=他一出生=就失明,…要花多少力氣=去彌補天生的不足呢?

他信任他自己,他信任他的朋友…,所以他才能走出去!!!

「學長,、、我是那裡比不上學姐呢!?我不是早就認識你,…早在你認識學姐之前=我們就有九年的感情基儲,…我如果不問清楚+想明白,你為什麼選擇學姐呢???、、我之所以來幫你=不只是因為寧子媽媽一直打電話給我,~~~我也想知道你的想法、、不然沒辦法幫你工作!!!」

「??妳學姐工作態度很差=大概沒有人受得了=她上班草率的態度、、,學妹如果是指其他方面…,我…希望學妹能諒解,...我在妳學姐面前 一無所有...什麼都不是, 也沒有任何其他選擇,哈...可是如果沒有她,...這世界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還有多少憂慮呢
還有多少話語呢

親愛的女孩 說不出口
是我的 深深依戀

親愛的女孩 說不出口
是我的 深深愛憐

親愛的女孩 說不出口
是我的 深深思慕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