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爺488許多場景
2010/04/26 18:59:45瀏覽312|回應0|推薦1


寫點古代版的吧,~~~裹粽子的天花王爺=美得好比天上一朵花!

話說=王爺三世子=寧靜大人=把面罩取下來,~~~哇=好美,、、一點也不醜啊=幹麻把自己裹成粽子啊???

「、、看夠了沒呢???」

「哇=你很英俊啊,~~~不須要戴面罩!」

「嗯…,娘子有事嗎???」

「沒啊,只是~~~正大光明=找你聊聊天啦」

「沒事就回去吧,晚上有事=再聊,、、現在這時候=病人很多。」

他也沒再理她,又戴上面罩,~~~就到藥房診間。

你回眸的樣子 宛如死神
許多心結 打不開的鎖

你彷彿 有無限多的哀愁
淡淡的 無所遁形

@@@

「他不醜啊,~~~既然如此=沒必要罩面罩吧=怪胎!」

王妃娘娘~~~,發現整個王爺府的人=對他保持神秘這一塊=好像都不理不採,…而她嫁進這個大家族、、,一+兩個月了=好比閒人一樣…既沒人重視她,也沒人阻止她…愛怎樣都行=也很煩啊!

「王妃娘娘萬安…三世子又給您送禮物了=是江南來的雪獅子=就是一隻毛絨絨的小花貓…!」

「喔=放著罷=我剛剛去找過他了=乏善可陳=煩死了啦!...還有=他不醜啊=幹麻罩面罩、、。」

「王妃娘娘、、世子下令=不準討論這件事…不然=就不給工錢=攆出去…所以娘娘別再提這事了!」

@@@@@@@@@@@@@@@@@@@@@@@@

另外一方面=無法畢業+不能成親的小白菜姑娘,~~~窮極無聊=惹出一件靈異傳奇,…差點把命都給玩掉了、、嚇死所有人了!

她就是無聊~~~,每天和學弟鬼混,、、正常來說=學弟的模樣=也不是小白菜平常會喜歡的模樣,…太滑頭了點=、、但是,…他很會玩+也很會打工,有點神經質,、、差強人意。

「學姐,、、妳知道嗎=我在外面打工=幫一些高級社區=短期代班…守衛喔,、、可以帶妳去那些地方玩!、、是我叔叔的保全公司安排的喔!」

「喔=為什麼,…哈=我隨時都可以進出=高級社區啦,…不用人家帶啦。」

「唉啊=這不是一般的社區…,我說的是像花園新城=有櫻花、、,陽明山=有溫泉、、我現在顧的海濱別墅=有私人游泳池!」

「哈哈…唉呦=我男朋友家=還有遊艇啦!」

「哈,…我知道,~~~不過=我是說,…有真的名人歌手+電影名星的別墅喔=而且,我知道學姐喜歡看偶像劇、、,剛好是偶像劇的場景=學姐有沒有興趣啊!?我叔叔和導演很熟喔!學姐這麼漂亮、、搞不好有機會=也去演戲喔!」

「嘻,~~~普普啦=偷窺啊…狗仔隊=嘻,~~~好無聊=好刺激、、,被我男朋友知道=會被罵死,…他家人=已經嫌我工作態度不佳了,還迷偶像劇、、嘻=好啦。、、真的啊…哈=好啊~~當路人甲。」

小白菜很漂亮=走上街的回頭率=99.9%,...另外0.1%是瞎子之類的視障人仕=哈;常常有星探找她,…她怕寧靜不高興+太懶散=全都拒絕、、;可是當紅偶像劇的場景,…啊+啊+啊,~~~光明正大看拍戲=當路人甲=ok啊,、、滿足一下=好奇心!!!

那是xxx偶像劇,有幾個超大牌的男女歌手、、,小白菜是長得美若天仙=但是她唱歌超級難聽、、,不過超哈=這幾位歌手~~~,每次演唱會=都會去買前排的票。

如果沒拍戲,那場景,、、也不過=和普通的海濱別墅一樣,、、乏善可陳+普普通通。可是只要一拍戲=場景就活起來了。

那個偶像連續劇,、、非常賣座=拍了好多年…全都是最當紅的歌手+偶像、、,每一劇組都不大相同,、、但是那個海濱別墅=就是片頭+片尾,、、每集都會出現的浪漫場景=男女主角的家…。

小白菜=也想過去當偶像明星=過過癮…,但是拍戲很累=她很懶…所以=沒成過、、;不過如果=能在她愛看的劇裡、、客串一下=哇…太棒了!!!

她果然太漂亮了,…被導演驚為天人,~~~剛好男主角須要一個生病的妹妹=哈,…一拍即合!

「、、小姐叫什麼名字呢!?、、也來看拍片啊!?妳長得很漂亮喔、、。」

「嘻=對啊=我叫余翡,…我學弟帶我來的啊~~~他在這裡打工。」

「喔=嗯…知道啊~~~~哈=妳有沒有想演戲呢!?、、明天來試鏡吧=有個角色…可能很適合妳喔!」

「真的啊,~~~好啊+好啊=太棒了…,我明天會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