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483幸福生活
2010/04/25 00:21:48瀏覽373|回應0|推薦2
開心483幸福生活



「開心什麼啦~~~呆頭鵝=你最近神經CC的啦=成天傻笑,、、喔=一定是林婉兒跑去當你助理=你很爽啦!?」

「哈哈=不是…,是…我好開心=我媽+平叔+秦鍾叔叔…去幫我提親,、、雖然舅舅說=還要等一等,、、哈=小白菜姑娘…我實在不想等了,、、嫁給我吧=我們別等了,~~~現在就去公證、、私奔。」

「咚、、神經啦你,、、神經病=才和你去私奔,、、我才不要隨便就嫁給你,我要一個溫馨+浪漫的婚禮、、,還有~~~蜜月旅行,、、然後=我要幫你生一打小孩、、嘻=好啦=至少生四個…,就像我們養的貓一樣…啊=五個=還加上麗娜、、。」

「哈哈…好…那我現在就去籌辦=最溫馨+最浪漫的婚禮,、、生孩子=不生也可以…我們可以去領養…一打=好啊、、哈哈=五個小寶貝!」

「我要自己生啦,男孩和你一樣英俊+女孩和我一樣漂亮、、。」

「好啊…哈!」

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沒腦筋、、,交往這麼久了=終於要開花結果、、,小班長喜歡小孩=不能生…就去領養=小事一件;、、他只想盡力當一個好男朋友+好老公+好爸爸。

這一切=如果不是有小白菜,…就不會發生。

「妳先搬進來吧=和我一起住,、、等妳家人答應=我們馬上結婚,妳想怎麼布置家裡=都行、、。」

「嗯、、,好啊=反正現在也有一大半時間=住你家啦、、,嘻=那我就把貓屋帶過來、、還有我的鸚鵡、、。」

「好啊,~~~隨時歡迎妳把寶貝貓咪+小鸚鵡一起帶過來、、。」

沒有誰能阻擋
我和你的 幸福日子
開心人生 簡單生活

@@@

從來都沒有覺得=很容易、、,雖然她從來都沒想過…除了他以外的男孩、、,和任何人事物都無關,、、她和他朝夕相處這麼多年=她還是覺得他好陌生。

「小花絨絨=怎麼辦,~~~真的要嫁給寧靜哥哥嗎?小白+小黑+小虎斑+小鸚鵡、、怎麼辦?」

小白菜=喜歡和她的寵物=自言自語,她也有一些小小心事、、,她從來都沒懷疑過她和他交往,…最終就和所有人一樣=、、結婚…生子=就是最後目標嗎?

她真的把那一大堆=養貓+養鸚鵡的設備、、全都帶過去了,、、他本來就有個養寵物的小房間…本來就是輪流給小白菜的小花貓們住,、、現在小白菜最寶貝的小寵物=也住進來了…,就算是過敏很嚴重=他還是很開心。

過敏總是慢慢會消去,、、只要和過敏原…和平相處,、、他喜歡小白菜的小花貓、、,好可愛=每一隻…都是他幫忙養大的…好像他的小孩。

寧子媽媽不高興~~~也隨她去吧,沒有什麼人+事+物,~~~可以改變=他對她的感覺。

@@@

好快,…小白菜=雖然延畢一年…她覺得大學生活+高中生活~~~好快,、、六年=真像一場夢,、、她每次去找他,就覺得好比做夢一樣。

住到他家,…嫁給他=好像是理所當然+唯一選擇、、,反正她的個性=就是這樣…從一而終+牽手白頭。

嫁給任何人=都不容易,…更何況是嫁給他!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故事、、他+她…也有了一個小故事+一個充滿回憶的小窩~~~一個還在繼續走的幸福旅程。

@@@

你對我說 總是記得 來看看我....
我對你說 平安+喜樂…祝福滿滿

我和你 只剩下幾句 文字的交流
你和我 有最純淨的 心靈的溝通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