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481親親小貓
2010/04/24 11:55:41瀏覽334|回應0|推薦2
過敏481再接再勵

[文报论坛]

早知道=舅舅不會答應…幹麻還去提親啊=好丟臉、、;怎麼會丟臉呢!?哈=好開心,…我家裡的人=都肯幫我去提親、、,他好開心…小白菜…可以陪她走到婚姻這一步,小院長好感恩。

哈=怎樣才能讓她+她家人…放心把她交托給我呢!?我一定要…再接再勵+更加努力!!!

其實=可愛的寧靜小院長,~~~除了眼睛不好之外=各方面都表現得=十全十美…算是九全十美吧,、、除了醫院好幾位愛慕者之外=還有很多人也喜歡他!

提親沒結論=寧子媽媽有點氣惱,、、、我們家寧靜=樣樣好,和余翡交往那麼久了,…那是什麼拒婚的爛理由?...媽媽都是這樣=自己的小孩=世界第一好…。

林婉兒也畢業了,寧子媽媽邀請她來醫院當助理=裡裡外外打點得十全十美,…怎樣都比那個迷糊的余翡=得人疼!..在寧靜遇見小白菜以前,、、寧子媽媽曾經私心認定=林婉兒和溫也春子一樣,、、就是寧氏的小媳婦了!~~~兩個人=應該算是青梅竹馬,…們當戶對+兩小無猜,早在他認識她之前,…小三到高二=九年的深情,~~~林婉兒有時候=也會偷偷想他、、有點難過!~~~可是=愛情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寧靜心理=從來只認定小白菜、、,那麼愛恨分明+懶散迷糊,…說不盡的好處的天使…!

可是寧靜=也不得不承認,…林婉兒比小白菜=能幹多了,她比小白菜=體貼+溫柔+懂事…善體人意,、、於公於私=都是更好的助理+秘書+小妹!!! 寧子媽媽更是這樣想!!!

寧靜常常送余翡禮物,、、每天中午=她跑來盧他吃午餐時,…就會送她,寧子媽媽+林婉兒=天天都在醫院對小院長=噓寒問暖+照顧有加、、越發覺得小院長=寵溺小白菜=過了頭!!!

寧靜氣管不是很好,…以前還有氣喘宿疾,貓+狗+絨毛玩具=都是嚴重過敏原…,麗娜整天在身邊…有時候=不得不聽醫生建議…把麗娜留在家裡,、、偏偏小白菜愛貓成性、、本來就養了=小花絨絨+小黑…又加養了=小白+小虎斑=兩隻特別會掉毛的長毛貓~金吉拉、、而且=走到哪+抱到哪,…是比麗娜嚴重多的過敏原,、、而且小白菜又不是很會照顧小動物、、還不准菲傭幫忙~~~,小院長寵她=是他陪她去買的=小白菜還說要把貓當成小兒養了!

小白菜=有時候…還會把小花貓=整天留在小院長休息室=自己跑去逛街…搞得小院長=嚴重過敏…打噴嚏+發疹仔之類的!搞得,、、寧子媽媽好心疼!!!

長毛貓=只要定期剃毛…至少=減少一些過敏原,、、寧子媽媽好聲好氣跟小白菜提好多次=都當耳邊風…,寧子媽媽終於受不了~~~小白菜又把貓留在他辦公室…就被抓去剃毛!!!

他眼睛不方便+又很忙,…當然不知道、、剃貓毛;等小白菜哇哇大叫時=才覺得好好笑,…都沒有娶她=就要婆媳過招了嗎???

「哇,…我們的貓=小白+小虎斑呢…,小貓呢???」其實兩隻都好大隻=被小院長養得…超過4公斤大花貓=胖嘟嘟+毛絨絨!!!

本來寧子媽媽=還打算=好好訓小白菜一頓,…後來強忍住;、、而小白菜=氣死了!!!

「啊…我們的貓呢???呆頭鵝,、、貓呢???、、喂=我才交給你顧一下…貓呢??」

「喔…我想一下、、,下午=我媽好像唸說=要送去寵物店=做美容=哈…我問一下!」

「喔=寧子媽媽=有來喔…做美容=嘻…寧子媽媽喜歡我們的小貓了嗎???那我也去做頭髮、、等等來抱!!!」

等等…等等就看到=兩隻短毛…金吉拉+氣呼呼的 小白菜大花貓!

小白菜=生氣好久,…只敢在小院長面前碎碎念!!!

「啊…啊…啊…,寧靜=要死了啦…你媽=把我們的寶貝=抓去剃毛…啊….我=啊…啊…啊~~~你賠我啦=賠我兩隻貓啦!!!!你馬上去跟你媽講啦,…不要隨便碰我的猫啦…嗚+嗚、、。」

「呵呵,…怎麼了=剃毛、、講什麼?、、哈=別叫了~~~我再送妳兩隻貓吧。」他也不敢去找寧子媽媽啊~~~哈!!!

婆媳大戰第一回合,~~~小白菜=慘敗;不過=小白菜得到兩隻=珠寶小花貓,…價值連城=算是補償!!!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