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親480地老天荒
2010/04/24 04:39:28瀏覽371|回應0|推薦5




失明=如何彌補呢!?怎麼想都沒有用、、用體貼彌補吧=小白菜開竅很慢,心裡老想著=他說…我不夠體貼=改一改吧=很難啊…就算在義大利=後來行李…也還是全歸他整理、、,她還是很散漫=只不過冷戰了一天,…她又親蜜的去牽他的手。

他也想通了=我是那根筋不對啊=去挑釁小白菜姑娘…哈=自找苦吃!!!每個夜裡…偷偷等她睡著,~~~才偷偷把頭埋在她的髮香裡,…真好聞=她好香啊!!!

偷偷牽她的手=放在胸口+偷偷親她…,他很怕=又被拒絕,、、很傷心啊!!!也不敢問=為什麼!?

@@@

尾生诗歌:《如果有来生》 依然愛上妳!!!

如果有来生 ........我依然 無怨無悔 愛上妳!!!
我会在任何地方.....任何地方 都還是 一模一樣
肯定不在这里 ......只要有妳 就是 天堂!!!

如果有来生 ........我還是會 找尋 你最溫暖的懷抱
我会爱上所有.......躲在 你的懷裡 哭泣或是撒嬌
绝不是你 ..........生生世世 不棄不離 地老天荒

如果有来生 ........我還是小白菜 你依然是小班長
如果有来生 ........我還是嬌憨 你依然是寬容

我会是鸟吧 ........甜甜蜜蜜 心酸甘苦 與君同行
在四月唱出所有的关键词......分分秒秒 歲歲年年
在四月永不恐惧..............相親相愛 牽手白頭
如果有来生..........我還是小白菜 你依然是小班長

注:看成思风《如果有来生》而后作。
2010年4月22日 长沙

@@@

只是無言待(虞美人) 知了日向西

紅塵寂寞無人問 …….今生來世可相依
淚灑年華寸 ………….親親白菜妳
千江映水月難衷 ………..一輪明月中秋意
早夢有時雙鬢已難躬 …..海角嬋娟相思渡萬里
青煙裊裊無心改 ……….天涯遊子數歸期
只是無言待 …………….知了日向西
謝花已了幾時休………. 夏夜春寒冬景移
問盡一生何日不西流….獨上高樓徘徊雲影裏

@@@

寧子媽媽忙秦宇的婚事…也想到=寧靜也該去提親;、、開開心心的和秦鍾+方勉+蘇平…商量…,想去跟余紳爸爸+景翠姨媽+景容舅舅提親、、,沒想到=竟然…余紳爸爸+景翠姨媽+景容舅舅=都不答應…而且=景容舅舅當代表,因為只有舅舅在台灣、、,方勉爸爸沒空回台,、、秦鍾+蘇平叔叔一起去提親。

寧靜+余翡毫不知情…等去提親前幾天=才知道…媽媽要吃閉門羹了,、、他也不好意思說=去找過舅舅了!

「怎麼辦啦…妳媽前幾天跟我舅舅約好說=明天要去我家提親…喔=我舅舅=剛才說…不答應,、、他好像和我爸+我姨媽有先商量好了喔=說太快+太早了=我還沒畢業+沒社會經驗什麼的啦!」

「?知道了~~~上次從義大利回來=我去找過舅舅商量過了,…我知道舅舅還不放心、、,可是=我媽+秦鍾+蘇平叔叔、、都一頭熱啊…妳別煩了啦=舅舅知道=怎麼應對!」

「喔=好丟臉…那你快去跟=你媽+秦鍾+蘇平叔叔、、講啊!」

「呵呵=不用了~~~,應該我先問妳…嫁給我=好嗎?...我會永遠都對妳好!我們去私奔!」

「唉啊=不好啦~~~我才不要,…我爸+我姨媽+我舅舅=不答應…這麼早嫁給你=~~~私奔也沒意思啦~~~況且=我舅舅最支持我們兩個了=他有他的道理、、煩死了啦!」

「哈=知道了~~~別煩了,~~~反正,今天=妳先回家…,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

哇=寧子媽媽=果然提了,…一皮箱=價值連城的金銀珠寶+房產地契+現金支票…=當聘禮,、、浩浩蕩蕩=三台車~~~寶馬+賓士+凱迪拉客、、笑咪咪的去提親!!!

小院長=反正心裡有數=反而輕鬆,…哈=瞎忙一場!!!

小白菜=整天躲在閨房…難得不好意思=自己跑出來。

談了一個小時、、不能說是=不歡而散…,而是舅舅要小白菜出來見客!!

「余翡、、寧靜家來提親了…我和景翠姨媽+妳余紳爸爸、、這幾天討論過了、、,第一妳還沒畢業+第二妳喔=還很幼稚+欠磨練、、第三=你們兩個都還太小=不用太急、、,雖然我們都沒反對你們兩個年輕人=好好交往、、,可是婚事=還是更慎重一點…先緩一兩年…等妳畢業,、、你們兩個=好好磨練+思考一下!!!」

寧子媽媽+秦鍾+蘇平叔叔、、反正=也沒說服舅舅、、,有一點小尷尬+小嚴肅、、。

寧靜反正=從來都不敢奢望~~~小白菜肯那嫁給他=像個白癡一樣…傻笑。

余翡難得那麼靦腆+害羞…面紅耳赤=安靜得要命!!!

本來=寧子媽媽還訂好飯店=想要一起吃飯、、也臨時取消、、。

這次提親…無功而返=羞的小白菜=好幾天…沒去找小院長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7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