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滿329零下20度
2009/12/18 21:00:45瀏覽332|回應0|推薦5

「別哭了,~~~我去看妳=好嗎!?

「嗚、、嗚、、嗚,寒流、、來了=外面~~~很冷啊、、又下雨~~~++=啊,~~~你一定會恨死我啦!!!」

 「呵呵=沒事幹麻恨妳,~~~寒流又不是妳的錯!?」

 「啊,~~~嗚、、有事啊,我=不是我爸比的女兒啦!。」

 「哈哈=恭喜妳有兩個爸爸啊=別哭了、、,我直接叫計程車去妳家門口?!」

 「我頭好痛=從剛才就一直哭,~~~你來啊=我有話跟你說、、嗚。」

 「呵呵=我馬上過去啊、、!」

 =還會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怎麼辦=等等怎麼跟他說啦,~~~=頭好痛!

 @@@

 「伯母好,~~~我是寧靜=來找方翡同學!」

 「喔=快請進啊~~~小翡從剛才就一直情緒激動啊、、,寧靜同學=謝謝你趕過來、、!」

 「那裡,~~~=謝謝伯母。」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你真是勇敢啊、、。」

 「?啊、、喔=伯母,~~~謝謝妳=妳真體貼。」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你吃過飯了嗎、、,小翡很容易激動呢。」

 「??嗯=吃過了、、!?哈=伯母、、妳不用覺得拘謹啊、、,方翡同學=是我遇過最體貼善良的女孩了!」

 「寧靜同學、、唉、、我、、我很抱歉呢!、、唉、、算了、、,小翡在等妳呢。」

 @@@

 

親愛的女孩 當妳說

等到零下20C

妳將要穿上 六件褲子

六件衣服~~~戴上小帽子

小小圍巾~~~在漫天雪花裡跳舞

我就確定 妳是我的 聖誕女孩

@@@

「嗚、、嗚、、嗚~~~我頭好痛=哭了一整晚=你坐到我床上啦=我快死了啦!」

「傻瓜=小事一件,~~~何必哭成這樣、、嗯=~~~幫妳帶了些小蛋糕+巧克力鬆餅、、!」

 「哇~~~++嗚、、吃不下,外面很冷嗎!?」

 「喔=還好啊~~~聽說明天會更冷=8度、、,怎麼了=好癢~~~怎麼了=一直摸我臉、、。」

 「好冷,~~~你今天留下來陪我=好嗎=我好冷!」

 「嗯=怎麼了,~~~伯父伯母在家呢!」

 「你躺下來陪我=我好冷啦。」

 @@@

 有時候 什麼話也不用多說

 我想像 你正躺在我身邊

進入我的裡面 身心的滿足

直到 有一天 我終究理解

 圓滿無缺 從來都是這樣

我和我自己 自成一個世界 

@@@

 「我一直想問你,~~~你受傷的時候=痛不痛=現在好了嗎!?

 「??哈=早就不痛了,~~~忘了呢=好久了啊!」

 「真的=不痛了嗎!?、、心裡=還痛不痛呢!?」

 「也不痛了,~~~遇到妳=就痊癒了,~~~怎麼了?」

 「我從小就一直以為=我不是我爸比的女兒=一點都不像~~~我想當他的新娘、、,我現在不想了、、我遇到自己的王子了啦!你今天陪我睡喔!」

 「呵呵=青蛙王子、、妳要吻我=把我變成王子嗎!?」

 小白菜突然想=沒什麼好說的啊、、,他一定會原諒爸爸開大卡車,、、搞不好=是他爸爸自己來撞大卡車=誰知道啊!?

 小傻瓜=有什麼事,~~~值得大驚小怪呢!睡這裡=饒了我吧=床這麼軟=怎麼睡呢!?

 默默的看著你 19748+520=886~~~讓所有不愉快都死去

 彷彿 看著我自己 讓我愛妳 讓我也愛你 所有都會新生

如果我可以 沉默 也可以 大聲說話 我愛你 1314

 沒有恨 沒有倒退 沒有死亡=只因為 有愛!!!

 ps:其實冰雪聰明的小班長=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他心想~~~方翡是誰的小孩都一樣,~~~她就是我永遠的天使!!!

 @@@

 晚安+下次見!!!本篇結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