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樣327金屋藏嬌
2009/12/15 21:25:39瀏覽392|回應0|推薦1

細心的小班長…比粗心大意的小白菜=更容易察言觀色=就算看不見,~~~也可以感覺=爺爺奶奶、、對方翡同學=態度有異、、,很奇怪啊=毫無道理,…以前有同學來=爺爺奶奶都很親切和藹,…怎麼=小白菜姑娘~善良可愛=爺爺奶奶怎麼了呢!?

「、、阿靜…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最近常常都不在家吃晚餐=又去找那位女同學嗎!?、、你們年紀還小=課業為重=千萬別太認真,…身體更要顧好啊!」

「喔=奶奶,…我知道了、、。」

怎麼這樣,她不嫌棄我…肯親近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好苦惱…連家裡=她都不願意來了…爺爺奶奶那麼冷淡=任誰都會不開心吧,、、況且=她脾氣那麼嬌蠻、、其實很多都是故做姿態+任意撒嬌而已…我又何德何能,讓她受委曲呢!?

@@@



@@@

Without You/黄立行

Without You

詞:黃小蛙.Jae Chong 曲:Jae Chong



我沒有無精打采 我沒有覺得無奈 只是有點寂寞難耐
你沒有故做姿態 你並沒有不理不采 你只是當時心情壞

Everything’s gone Everything’s gone
Everything’s gone Without you

我想你溫柔模樣 我想你燙的襯衫 我想你煮的四不像
想想我深情模樣 想想我寬闊胸膛 想想我誠懇又浪漫
我好想念你溫柔模樣 我想你燙的襯衫 我想你煮的四不像

@@@

「我走啦…886!嘻,…腳踏車=先寄放你家,…耶誕節=再給我吧!」

「嗯=我送妳回去,…還是進來做坐一下=我請平嬸送妳回去。」

「哈=沒關係啦,…我走回去=很近,…你又不方便=哈,…不是啦,…唉呦=不要那麼客氣,、、親你一下…886。」

「886、、。」好捨不得她走,…好想=金屋藏嬌。

@@@

忙与盲/黄立行



@@@

家只是睡覺的地方嗎?
婚姻+妻兒+家庭責任

寧勉大少爺=從來不敢回想,、、他給她,她給他=是夢想成真+還是惡夢一場呢!?

二十八歲=最佳單身漢,…美國哈佛畢業生+取了門當戶對的英國亞伯丁大學的漂亮女孩二十六歲=相親…!

郎才女貌+門當戶對+才子佳人,、、有什麼好不滿=事業+家庭+兒女…都有了、、;就是沒有愛情+沒有平靜嗎?!

從一開始 就 進退兩難了嗎
親愛的女孩 我該如何 說抱歉呢!?

@@@

黃立行 - 黑夜盡頭



@@@

「喂,、、寧靜同學=出來啦,…家裡好無聊+弟妹吵死了啦!、、我才不去你爺爺奶奶家!」

「嗯=可是下雨…我又不方便=來我家玩啊!、、方翡同學,…不想去我爺爺+奶奶家=那麼,…可以去我爸媽家,我好久沒回去了!」

「好啦..嘻=你等我,…我去你爺爺奶奶家門口附近=7-11喔!」

好久沒回家了,…唉,甜蜜的家,…許多不堪回首!

以前,…妹妹還沒出生前=爸爸媽媽,…假日總會=一起出遊,…去大飯店吃飯,、、睡不著=還可以跳上爸媽的床…。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樣了呢!?、、妹妹出生以前…媽媽就開始愛哭+愛鬧了嗎???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妹妹才會生病呢!?算了=都過去了…好累=不想了!

@@@

beyond the sundial-kevin kern



@@@

「哇=視野好棒啊,…大豪宅=比我家還氣派多了啦!」

「呵呵=好久沒回來了,…就一個房子=擋風遮雨吧!」

「我要去主臥室看一下,…哇=好漂亮的大床,…哈哈=我要躺喔,…比我=爸媽睡得,…還高級耶!、、廚房呢、、!?」

「哈,…妳喜歡的話=就送給妳住…天天歡迎妳來啊。」

「好啊+好啊,~~~肚子好餓=去煮飯啦!」

「嗯=好啊,…我請菲傭=再去多買一些菜?!」

「不用啦…我陪你去買啦,、、嘻=我煮給你吃喔!」

「哈哈=好啊,…一定很好吃。」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9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