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放325天上人間
2009/12/14 23:30:42瀏覽380|回應0|推薦7
還該期待些什麼嗎
自我的囚牢
人生困境
不如歸去 天上人間

可不可以 多一點溫柔
多一點用心 少一點埋怨呢?

@@@

天上人間

曲 : 嚴個凡 / 詞 : 葉舫





樹上小鳥啼 江畔帆影移
片片雲霞 停留在天空間

陣陣薰風 輕輕吹過 稻如波濤 柳如線
搖東倒西 嚇得麻雀兒也不敢往下飛

美景如畫 映眼前 這裡是天上人間

青蛙鳴草地 溪水清見底
雙雙蝴蝶 飛舞在花叢裡

處處花開 朵朵花香 蘭如白雪 桃如胭
妳嬌我豔 羞得金魚兒也不敢出水面

萬紫千紅 映眼前 這裡是天上人間

@@@

誰可信+誰不可以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嗎!?、、大難不死=還是活受罪,~~~想太多=有什麼用,、、可是=不去想嗎?有些念頭=又自己冒出來了!

「??咚=發啥呆啊,~~~親愛的寧靜同學!」

「呵呵=沒事、、,妳想要什麼耶誕節禮物呢!?」

「嘻=虧你還想得到,、、不知道=禮物當然是秘密啊。」

「哈=可是,…妳可以指定啊=我送妳兩份禮物,…一份是驚喜+一份是妳自己挑的啊!」

「喔…ok啊,~~~那我要=一台十六變速的電動腳踏車=還要最新鑽石碳鋼材質、、或者是=粉紅真鑽戒指、、項鍊也行啦!」

「呵呵=好啊,~~~我記住了。」

她也不是特別喜歡貴的=就是愛撒嬌而已。

「算了=還是買普通一點的啦=免得腳踏車老是被偷走,…粉紅真鑽戒指+項鍊=等我結婚再買啦!」

「喔=那妳陪我去挑選吧、、。」

「嘻=好啦,~~~我的第九台腳踏車,…這次我要買那種後段變速就好了=前面很低啊=才可以穿裙子騎車。」

@@@

夏華媽媽,…撇開她前夫的陰影+車禍的罪惡感,~~~其實=她當然不滿意=愛女所謂,…新交往的男朋友,….喔=男孩子那麼多、、一定要找一個那麼嚴重傷殘的嗎!?太…太匪夷所思了吧!

「小翡,…小翡,…妳又要去找妳那個學長+同學嗎!?」

「對啦=怎樣,、、我就是要陪他去買腳踏車=他說當耶誕節禮物=送我啦!」

「妳想買怎樣款式的腳踏車=媽,…買給妳啊,不要麻煩人家啊、、,別去啊=媽帶妳去買腳踏車=或是妳喜歡什麼耶誕節禮物。」

「!?、、妳討厭他=對不對…妳對他就是有偏見~~~什麼麻不麻煩,、、嗚、、媽媽根本不理解他、、,他好可憐…媽媽可以不喜歡他,、、可是媽媽不能禁止我…唉呦=我知道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滿腦子想他啊=好可憐…,那天=我在學校撞倒他…他就爬不起來、、那種爛身體=還要去上學…要花多大的勇氣+努力啊、、我第一次…被感動嘛、、還有糖尿病=每天都要打針=都是那個死人大卡車司機=害的了…最好=那個司機也有報應..全家都…都有報應啦!」

「喔…妳喔=就是那張嘴,…媽媽是心疼妳,~~~別胡說八道了,、、他爺爺奶奶前幾天=託管家…平嬸=藍玉~~~來找過媽了,、、大家都覺得妳們年紀還小=不用太認真…唉=算了,、、媽媽也年輕過、、可是=小翡…妳要答應媽媽喔=不論將來會怎樣=只要是自己選的=就不用後悔…至少=妳對自己的感情誠實;、、要不=妳請他耶誕節來我們家吃飯,、、聽陽陽+雅雅說=他又來過家裡了=妳爸爸也說=想見見他啊,…唉爸比也還說=人各有命!」

「好啦=知道了嘛,…謝謝媽媽!」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8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