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像321五蘊全無
2009/12/07 07:36:34瀏覽362|回應0|推薦0

這樣的身體+這樣的人生=得過且過~~~,怎敢讓妳留呢?

「寧靜同學+寧靜學長=我幫你查過了啦=糖尿病是長生病,~~~嘻=你只要多注意養生=還是可以長命百歲喔、、,難怪你吃東西前=還要吃藥,~~~我本來以為是胃藥=原來是消化酵素、、;!?那你怎麼打針啊=聽說,~~~每次用餐前都要打胰島素!」

「不好意思=讓學妹掛心,~~~嗯,不用每次都打針=現在有定時用藥的彷生胰臟=是皮下注射裝置,、、只要每天早上或睡前補充一天份的胰島素、、。」

「???那裡啊=皮下注射裝置,、、我要看=我要看啦!」

「呵呵=這麼好奇啊,~~~掀肚皮給妳看嗎?妳不怕羞=我會,、、臉紅。」

「看一下=又不會死,~~~我很好奇啦=我,~~~以後=要當醫生=幫你治病,、、器官移殖=給你一個全新+滿分的身体!」

「呵呵=謝謝,~~~心領了!」

依小白菜虎頭蛇尾的爛個性=她大概只有打電動,~~~貫徹始終!

@@@

萬般皆空

青色山脈 夕照斜陽紅 倦眼夢醒
晚起萬家滿燈火 今夜尋歡誰迎
跚跚來遲 春光虛渡 孤枕伴冷被
萬縷相思 多情郎君無情

幻海紅樓舊夢 前世今生 嘆白髮明鏡
朝生暮死似蜉蝣 青萍蛙鳴月映
小橋憑欄 綠頭鴛鴦 聽曲唱秋聲
萬般是空 五蘊誰識盲種


@@@

好奇寶寶=才不會那麼輕易放棄,~~~她就是想看=什麼仿生胰臟+皮下注射器;原來就是一個圓盤狀的小碟,~~~隱藏在肋骨下方=上方有個小孔、、用手去按=圓圓硬硬的=只比五十元硬幣大一些。

「我要看啦~~~掀肚皮啊=鮪魚肚啊=每次一起去游泳、、怎麼沒看到呢!?」

「天啊=這有什麼好看的呢!?、、唉=妳手摸一下,~~~右下腹上方=是不是有個圓圓小碟狀的突起=就這裡了,、、是密閉的裝置,、、只有補充藥劑時=才打開一個小孔、、現在的仿生皮膚=質感還不錯=不仔細看~~~八成也分不出來。」

2030的醫學比現在發達~~~連他右腿殘肢端的續接器=也是與原來的斷骨相連、、,人造皮膚+仿生器官=都和人體的自然肌膚質感很接近,~~~就是摸起來=涼涼的=和室溫接近=沒有體溫而已。仿生眼也很像自然的眼睛、、類似硬式的隱形眼鏡=微小的奈米晶片=和眼睛的結構相似、、和一台微形攝影機一樣,只是和大腦的視神經轉換介質=還無法100%功能取代=解析度最高上限~~~20%,缺乏色彩與細緻=不過應付一般日常生活=還算ok!

他從不在外人面前=展示他殘破的身體,~~~就連冷月+溫揚+季野+藍鵬這些好兄弟=從醫院出來後,~~~也沒見過他的殘肢+盲眼=平常都戴著仿生義肢+義眼=乍看~~~和正常人差不多。

小白菜剛開始要看時=他也很為難,、、平常除了醫生+平叔平嬸=幫他調整仿生器官的裝置時=才會秀出來!

殘影幻像 萬般成空
君心似鐵 妾斷心魂
受想形識 五蘊全無

「上次陪你去醫院=你怎麼都不說啊,~~~我都看過你的腿+眼睛了,還好~~~現在醫學真的很發達=看起來好像真的耶=超能義肢、、要是我受傷=也要裝超能的器官~~~我看電影=還有透視眼+飛毛腿、、很厲害吧!」

「呵呵=我也想有透視眼+飛毛腿啊=以現在的科技,~~~還差遠了吧=頂多只是能用而已=差強人意吧。」

@@@

五月天-超人



@@@

或許=有意無意,~~~也希望小白菜慢慢接受自己殘破的身心吧!沒想到困擾他很久的仿生器官=她一點也不在意嗎?

喔=你好慘+真可憐~~~我愛你的心+所以接受你的全部!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6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