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326永生守候
2009/12/15 14:23:31瀏覽366|回應0|推薦1
是妳嗎 是妳終究降臨了嘛
為妳 我情願 永生守候 永世不渝
怎樣愛妳 都嫌不夠 金色陽光 甜蜜戀曲

@@@

「爸=我要的宜蘭小蜜桃蜜餞呢!?」

「袋子裡啊=剛下班,…專門去南門市場買的呢!?」

「沒啊=美國杏桃+櫻桃,、、日本=甜桃+大陸=水蜜桃…沒有啊=只有藍梅…蜜棗+蕃茄乾+芭樂乾;喔、、哪有我要的啊=爸…你騙人啦=說好買給我的啊、、早知道=我自己去買啦!!!」

「呵呵=沒有嗎,…店員幫我包的啊=她說有啊…!」

「大爛人啦…這麼難吃=怎麼吃啦…,恶心死了啦、、,早知道=我就叫我同學=多拿一些給我啦、、討厭=連蜜餞都買不對…討厭鬼爸比!我要去找我同學了啦、、886!」

「小翡,…小翡=妳這孩子,…就是被你慣壞的啊=脾氣那麼,大…媽跟妳說話=還跑、、!」

「唉呦=回來再說吧,…爸+媽=886,~~~蜜餞=給媽媽吃吧=嘻,~~~再幫我生對雙胞胎弟妹吧。」

「886,…出門,、、小心點。」

@@@

「喔=就是你慣壞她啊…,都上高中了=還寵得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每次幫小翡買東西=就是一大堆、、!」

「呵呵=她好久沒要我買了呢、、,就說想吃蜜餞、、,她不要…妳吃吧=之前懷陽陽+雅雅時、、不是最愛=南門市場的蜜餞、、!?」

「唉、、吃不下,、、那麼漂亮的女孩~~~怎麼講=都講不聽…,天天跑去找那個男孩、、,好可憐=上次來家裡,…看他那模樣=我都快哭出來了,~~~小翡又那麼驕縱、、真令人擔心!」

「一枝草+一點露=人各有命呢!?、、我看小翡最近乖多了~~~對弟妹+對我們=都笑嘻嘻的啊,、、人啊=平安是福。」

@@@



@@@

「嘻、、我在這裡啦…;過來啊…寧…靜…同…學=我…在…你…後…面!」

「呵呵=妳要嚇死我啊,…人那麼多=我也沒耳聾啊!」

「買腳踏車車吧=今天沒下雨了…順便騎回家!」

「呵呵=那是耶誕節禮物啊!馬上就要騎嗎!?」

「喔,~~~反正都是要送我的啦=、、;還有=我媽說…請你耶誕節=到我家裡吃飯..還說=我爸也想看看你!」

「嗯…伯父知道我的…身體的情形嗎!?」

「知道+知道…大家都知道啦…,你身體很好啦…等等我載你喔。」

「嗯…吃過飯了嗎!?」

「還沒啊…剛剛我爸還買了超難吃的一大堆蜜餞、、難吃死了=以前我媽好愛吃,、、嘻=你拿給我的比較好吃…去那裡買的啊!?」

「呵呵=買不到,…我自己做的啊!」

「嘿嘿=我就知道,…自己做的才好吃呢,、、還有嗎!?包包裡=有吧…你很愛吃零食呢,、、包包裡=都是一堆餅乾+糖果+蜜餞、、。」

「那是防止血糖過低時,、、吃的,、、拿去吧=別一下子吃光,…還是要吃正餐。」

「好啦,買了車=請店員送吧,…我請你吃=美國星期五FRiDAYS餐廳的雙人套餐吧、、謝謝你要送我腳踏車啊!」

「哈=那裡,…別那麼客氣呢!」

「喔=好好吃喔,…還是你做的宜蘭小蜜桃蜜餞=才好吃…!」

@@@

「你說…買粉紅+天藍…還是白色啊;…還有銀白=醜死了=根本是灰色、、。」

「呵呵…都好啊、、妳喜歡=就好啊、、!」

「粉紅吧…。」2030年的腳踏車店=和2009年也差不多=捷安特腳踏車!

@@@

「好難吃.這種雙人套餐=怎麼沒附湯呢…難吃死了啦!」

「呵呵=明明就不難吃…還是妳一直推薦的啊,~~~怎麼=就是愛講”難吃”兩字=好玩嗎!?」

「那有啊=真的好難吃啊,…你煮的=比較好吃啦、、,喔=這家店好難吃=下次不來了啦!」

「呵呵,…好,…妳說什麼=都好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9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