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318竹影青苔
2009/12/05 20:47:53瀏覽399|回應0|推薦5
他可以感覺,…小白菜手心的溫度=直接溫暖到他的心田!從來都不敢奢望的女孩,…本來他還以為=這一輩子就是這樣孤伶伶+黑壓壓+蒼白空虛,…活在怨恨+憤怒+痛苦之中,、、怎麼=還會有這樣七彩繽紛的生活,只是最簡單=一起去吃小火鍋+吃豆花,…一起手牽牽手=慢慢走…就像天堂夢境!!!

五月天-純真



@@@

唱和~~~老查詞:燕去秋楓早 (蝶戀花) 綠園君子華

百變殘紅花百繞..........亭亭荷葉水中央
四季更來 燕去秋楓早...遠觀近看 綠園君子華
山滿蘆笛常曲號..........夏蓮結子流水觴
何思單戀一枝草..........往來白丁皆文雅
小道松青竹外了..........鶯鶯燕燕流連場
寂寞無心 憔悴隨風掉...竹林深處 日影青苔芽
一抹斜陽圓滿笑..........莫笑詩人曲聲昂
晚鴿自在心常好..........捲簾玉女景如畫

@@@

驚郎夢
早起尋聲見鵲鶯。小樓雨歇繡花情。減詞和曲聽鄉徑,白雪陽春音客盲。&驚郎夢,黑鴉鳴。月遲秋色浣紗明。昭君塞外邊關行,自古誰人多命嶸。

顏如鳳
蓮葉亭亭昌水中。遠觀臨看,綠映君聲送。夏荷結蓬雙重重。往來俗客皆文種。&鶯燕群華翩舞弄。竹茂深深,雲影青苔夢。莫笑詩人彈曲頌。捲簾玉女顏如鳳。

@@@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也是有竹林深深+青苔綠松…,小橋流水+綠頭鴛鴦、、!

「嘻、、你等多久了啊=我來了…還有烤蕃薯、、,今天=要去那裡啊!?」

「呵呵=妳想去那,…都好啊。」

「回家=照顧我小弟+小妹啦,~~~我爸媽=都要回鄉下去投票,…家裡只有菲傭+揚揚+雅雅…你來陪我們玩+小塔也一起來啊!」

「喔,…哈,怕妳弟妹=會怕我啊!?、、你爸媽=都要回鄉下去投票?伯父+伯母=不是戶籍在台北嗎!?」

「才不會=我弟妹很好哄啦…你脾氣那麼好=一定會喜歡你的啊=別擔心啦;、、這次選舉=好激烈、、我台東的阿公+阿媽…要我爸媽=一定要把戶籍轉回老家=投票+投票,…哈哈=幽靈人口啦。」

「哈哈,…ok,~~~這樣啊=應該不算…就是你爸爸的老家啊!」

「也是我媽的老家=聽說…我外公=以前就是被派調到台東高中啊~~~嘻=我爸+媽=是青梅竹馬的班對啦…從小就在一起喔=可惜你看不清楚、、,不然=我翻同學冊給你看!」

「喔,…真的啊=好難得喔、、哈哈=以後…科技在發達些=我應該可以再重新看得見、、。」

「可是,…好奇怪=我阿公+阿媽=雖然很疼我,…可是=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像我爸媽喔;、、嘻=我以前…回台東=還被認錯=是別人家的小孩喔…!」

「??哈哈=台東是鄉下小地方啊,…大家應該都互相認識,~~~認錯也很正常吧!」

雞犬相聞+鄰里之親、、,原來=余紳+夏華+方榮=三個人,…都是青梅竹馬的小學同學、、。余紳爸爸家=本來就在跑船=而且是從高雄搬過去的,…他長得特別俊美=聽說有就是有荷蘭人的血統、、白晰高大+髮色金黃…深目高鼻,、、小白菜也遺傳到白種人的血統=特別白晰豔麗。

至於方榮爸爸家=是當地的果農大地主=專門種香蕉+釋茄這些高價值經濟作物…在地方農會+政治生態=都勢力龐大、、,要不是夏華媽媽堅持搬到台北=遠離台東…,搞不好=方榮還會棄醫從政!

2030年和2009年=地方選舉生態,…依然大同小異啦!!!

@@@

「哇…寧靜同學=哈哈…池塘裡有鴨子耶=綠頭鴨、、我阿公+阿媽家的果園=大池塘、、也有一大堆喔、、冬天很多啊!、、嘻=薑母鴨、、薑母鴨!」

「呵呵…我還以為=妳要說綠頭鴨是保育類動物呢!?、、想吃薑母鴨=我們可以買材料去妳家燉煮啊!」

「好啊+好啊~~~順便去買=麥當勞…我弟妹最愛吃了!」

「喔=好啊、、順便買些餅乾+糖果~~~乾脆=買一棵小聖誕樹+裝飾、、,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玩啊!」

「對啊+對啊,~~~唉啊=你好聰明啊、、這樣就不會無聊了啊呀!」

動人聖誕歌曲 The Christmas Shoes (中文字幕版)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6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