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動317淚之察覺
2009/12/05 00:47:55瀏覽376|回應0|推薦1
「…好好吃喔=小塔來吃蛋塔,、、不要一直乖乖守著寧靜同學啦,真奇怪,…既然有彷生眼的發明+完備=幹麻還要訓練什麼導盲犬啊=當寵物養=不是更好,…我要當小塔的媽咪喔!」

「呵呵,…就算有超能眼=也還是比不上,…導盲犬=可愛啊!、、牠叫=麗娜、、不是小塔,…陪我兩年了喔!」

「嘻=好啦,可是…我想要幫牠取小名=小塔,…好嗎???」

「??小塔=好吧,、、為什麼要叫=小塔!?」

「因為=牠也喜歡吃=蛋塔啊,…我要牠天天陪我吃=蛋塔喔,、、還要你親自做的喔、、!」

「呵呵=好啊、、就叫小塔;還有、、等等…上完烹飪課=妳陪我去一下醫院、、我要調整一下:彷生義腿,…至從上次開學被妳撞倒=就怪怪的!」

「喔!?、、你怪我撞倒你啊!?、討厭鬼=都三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來抱怨啊!」

「哈哈,…對啊=這三個月=都太忙了嘛!忙著應付妳啊,、、哈哈,、、妳媽怎麼說~~~昨天=妳回家後=她有說什麼嗎!?」

「沒啊,…我爸+我弟妹=回來了~~~,大概就沒空理我啦=無聊死了!」

「哈=吃醋啦,…怨爸媽太關注弟弟+妹妹嗎?」

「沒啦,、、以前小時候=都只有我一個寶貝耶!、、我弟妹=吵死了啦!」

「妳喔=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唉呦=對不起嘛,、、又想起你家人了嗎!?」

「沒事,、、沒忘記過=我總覺得,…我現在=連我妹+我爸媽的份=一起過活、、,我常想=我爸媽+我妹=都在天上,…看著我+陪著我呢!」

「嗯,…好好吃的蛋塔喔,…嘻=那你要多吃三個=連你爸媽+妹妹的份,…一起吃啊!」

好多了,…至少在小白菜面前=他可以自由自在的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啊、、,也不用去壓抑,…想念家人的心情!

@@@

許茹芸 - 淚海



@@@

移動心情之後 淚水慢慢的 氾堤
察覺自己的異常 從認識你 開始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的心情 崩潰

@@@

「小塔來…我牽小塔、、,你扶我肩吧!」

「嗯,、、好啊=謝謝、、!」

「怎麼了,~~~眼睛不舒服嗎!?…要不要順便去掛眼科=調整一下彷生眼的裝置!」

「好啊…感覺=好乾澀,、、妳幫我點幾滴=人工淚液吧,…大概是烤蛋塔時=離烤箱太近了、、!」

@@@

許茹芸 - 獨角戲



@@@

就算爺爺+奶奶…平叔+平嬸…夏華媽媽+方榮爸爸…都知道=小白菜就是余紳的獨生女、、,又能怎樣…禁止他們交往嗎???還是保守住秘密、、有些事=永遠都不知道=是不是更好一些!!!

夏華+余紳嚴格來說=也沒有正式結婚、、,沒有宴客=只有私奔…,明星中學校長的獨生女、、怎麼可以=還沒上完大學=就結婚呢!?

大四那年…夏華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勉強畢業,、、逃到台東+一個遠洋小漁港、、就草草登記結婚、、生下=余翡…,他就不負責=逃得遠遠的…上了遠洋漁船!!!

哭也沒用、、威脅船公司=三個月後…就寄回=離婚協議書…余翡就改姓=叫…夏翡!

第二年,…夏華就嫁給=幫她接生的年輕婦產科醫生=方榮,…夏翡就改名叫,…方翡=才去辦戶口登記,…所以方翡就是小白菜唯一正式的名字!!!

不論叫什麼???很重要嘛!!!一點也不重要吧…,愛情在的時候就可以,…穿越宇宙。

@@@

陳昇_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 恨情歌



@@@

陳昇/最後一次溫柔-kala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