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314情何以堪
2009/12/04 01:19:09瀏覽421|回應0|推薦1
好不容易,~~~小瞎子+小白菜=感情加溫;、、他每一天都覺得~~~生命更加美滿+更加幸福…好開心!!!傻傻的小白菜…也很開心=有個好大哥=呵護關愛!!!
   
   殘酷真相 情何以堪

   親親白菜 痛斷心腸
   
   @@@
   
   那天游完泳+唱完歌,~~~等不及吃豆花=小班長,…興沖沖的帶小白菜=回家 拜見=爺爺&奶奶=心想大家一定都會很喜歡小白菜的!!!
   
   偏偏小白菜就是長得很像=余紳~~~臉蛋+五官+神韻=就好比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只有爺爺奶奶上法院時=看過余紳;…業務過失致死罪=從事業務之人,因業務之過失犯前項之罪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民事賠償該要且會賠。刑法的賠償是罰鍰,不是給被害人家屬的。
   
   民事部份=才又求償三千萬…!!!
   
   能怪誰呢???余紳本來就是愛飄泊浪子=就是長得特別俊美+夏華媽媽的小學同學!!!
   
   他跑了十幾年船=全都花光光…,收心之後,…也只想買個小房子=讓愛女認祖歸宗,…偶爾回家裡=住一住、、所以才會拼命跑車!夏華媽媽…也想成全他的心願=畢竟浪子回頭+父愛天倫…雖然=她為了保護小白菜=從沒講出這個秘密、、,想等小白菜大一點=再說吧!!!
   
   誰知=一場雨霧中的重大車禍,~~~不僅奪去小班長一家幸福+也埋葬浪子的心願!!!
   
   余紳內傷嚴重,、、賣掉小房子+祖產=也還不夠賠,、、入獄服刑=沒兩年…就往生了,…臨死之前=轉到安寧病房,…夏華媽媽=主動帶小白菜去見她爸爸最後一面。
   
   @@@
   
   王傑 浪子心聲
   
   
   
   王傑 誰明浪子心
   
   
   
   @@@
   
   爺爺還算鎮定+奶奶一看=差點瘋掉、、,那來那麼像那個殺人兇手的小姑娘!
   
   「爺爺+奶奶…我同學=來家裡~~~寫功課啊,她叫方翡、、,她爸爸是有名的婦產科醫生=方榮、、,她媽媽是小學老師、、夏華老師!」
   
   「爺爺+奶奶好,…我是方翡、、在學校=寧靜同學很照顧我喔、、嘻!」
   
   「喔…這樣啊=高中生…課業為重、、唉、、!」
   
   「啊…寧靜~~~你招待同學吧!奶奶…唉、、奶奶去休息了。」
   
   「??怎麼了…爺爺+奶奶=不是說要請方翡同學=一起吃晚餐…還有冷月同學=他們也都會來啊!」
   
   「寧靜、、你去招待吧~~~爺爺+奶奶…應該休息了!」
   
   「好吧…平叔=那我和方翡同學=先去寫功課…等冷月他們來=就一起吃飯。」
   
   @@@
   
   「…唉呦=寧靜同學…爺爺+奶奶=是不是…不喜歡我啊=怎麼臉色大變=吃錯藥了嗎???」
   
   「??應該不會吧…這幾天=都特別交待=要帶妳來啊…,奶奶還有準備小禮品要給妳啊!?、、大概是天氣冷=累了吧!」
   
   兩人都覺得納悶、、算了啦=事實+真相…本來就是殘酷的=不見得所有人都承受得起!!!
   
   @@@
   
   王傑 今生無悔
   
   
   
   真相大白 KTV
   
   
   
   卓文萱&Q&A - 真相大白
   
   五六零年代 他還只是一個大小孩
   騎著偉士牌 後座載著心儀的女孩
   這樣的情竇初開 迎著春風吹來
   在純樸的小村莊 戀愛傳了開
   
   少女的情懷 她每天總盼望著郵差
   最愛的電台 聽著民歌輕輕的搖擺
   在紅磚牆外 有個人在等待
   時光一去就不回來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Wu oh 最甜蜜的愛 留在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跳加快
   Wu oh 最懷念的你 給我好多精彩
   什麼是真愛 終於真相大白
   
   少女的情懷 她每天總盼望著郵差
   最愛的電台 聽著民歌輕輕的搖擺
   在紅磚牆外 有個人在等待
   時光帶他們到未來
   
   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Wuu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如果你能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Wu oh 最甜蜜的愛 留在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跳加快
   Wu oh 最懷念的你 給我好多精彩
   什麼是真愛 終於真相大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Wu oh 最甜蜜的愛 留在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跳加快
   Wu oh 最懷念的你 給我好多精彩
   什麼是真愛 終於真相大白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