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315痛澈心扉
2009/12/04 03:22:49瀏覽407|回應0|推薦1

為何讓我遇上你

痛澈心扉 許多磨難

太過堅強 沒有淚

@@@

無塵居老查居士偶然 (蝶戀花) 別抱

滿眼長江珠海淚 ............小樓今夜風聲緊

串串成鈎 刺痛腸心碎琵琶別抱  曲調哀悽

唱遍偶然獨自醉 ............幾許相思隨誰去

怎堪回首淒憔悴 ............莫說莫聽惹傷情

昨夜小樓風滿未 .............燕子亭高珠閣怨


酒醒無邊 慵倦無心睡 .....欲辯忘言 君憐妾斷魂

多少愁思明月桂 ..............冷光照床秋無眠

鬢顏已改心藏悔 ..............故鄉萬里烏啼急


小白菜賭氣…就不再去他家,、、爺爺奶奶只是懷疑~~~暗中請大管家平叔去調查=小白菜的身家背景,…這畢竟關係寶貝孫兒=一生的幸福啊!


其實=也不必大費周張,…原因是=夏華媽媽,…終於也和愛女的殘障男朋友碰面了!


「、、你來我家=幫我寫功課、、=我才不去你家=你爺爺奶奶…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樣=我有那麼醜嗎???得罪誰了啊!」


「寫功課=去我家啊…,呵呵…何必和老人家計較=肯定是妳太漂亮了…怕我配不上妳啊=哈!」


「咚,~~~神經啦、、,來啦=我媽今天沒上小學輔導課=她會煮飯+做便當喔、、,雖然,…沒你煮的好吃啦=來啦,…我先打電話=跟她講啦!」


「妳有沒說過=我身體的模樣,…妳不是還有弟弟妹妹=怕嚇到他們、、!」


「喔=無聊,~~~你很帥啦=你是我男朋友…又不是選秀模特兒,怕什麼啊、、,我隨時可以帶你回家啊、、,好啦=我弟妹、、今天和我爸=去我阿公+阿媽=大姑姑台北的家了啦=我們又要段考,…我才沒去=、、你來我家,…我們一起溫習功課…!」


「好吧,…去見見伯母=也好,…反正=醜女婿…還是要見岳母大人=早見早死,…早超生,…哈哈!」



「咚!咚!、、見你個大頭啦、、你=我最近功課進步很多=我媽很高興,…我說=有人幫我,…她也很開心啦=一直說要請你吃飯喔。」


2030
=男女交往…更自由+更開放…,彷生器官也很先進、、殘障變得比較容易被人接受、、!


小白菜既然不介意,…小班長也很大方!


@@@

被拒絕了 多少次

 痛澈心扉 多少次


從來也不會 沒感覺

只是也會 越來越更加堅強


@@@

為誰許 千年淚 (孤雁兒)/作者無塵居老查居士 
/

無情語問心何許 天河淚 狂風急

金釵雲鬢斷成殘 伴我今生獨醉

秋歌吟唱 寒冬長夜 多少情思意

今生前世何來續 為誰許 千年淚

香消玉斷怎堪期 金粉怎添年憶

邈煙飛盡 依窗哭累 一把相思寄


@@@

停酒杯 訴古原


停杯望汝紅寶石 邊關情 塞外馬

舊曲新辭唐門宴 五湖四海豪情

江南春景 牡丹薔薇 端午遊白塔

許仙娘子為傘醉 法海深 萬年精

傳奇故事說分明 小橋流水同踏

長城居庸 殘陽西下 細訴古原景

@@@

「好痛,~~~眼睛跑沙子進去了啦!」

「不要去揉唷我幫妳吹一吹,、、我有帶人工淚液=妳點幾滴把沙粒沖出來啊!」

「喔、、好啦~~~你怎麼會隨身帶啥=人工淚液!?」

「呵呵=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淚腺=也摘除一大半了沒血沒眼淚喔=..還是要保持眼框溼潤、、就要點!」

「喔=你好可憐一堆毛病=你一定很恨那個害死你+你一家人的=白癡司機喔!?」

「不知道=不去想了~~~我又不認識他,聽說法院判了他四年有期徒刑+民事賠償:三千萬=也賠不起吧,好像也病死了、、,算我倒霉而已!」

「哈哈=父債子還賠不起=叫他兒女賠啊,至少=也該向你說聲道歉,男的為你做牛做馬償債、、,女的也幫你、、唉呦=我是神經病啊干我ppp事!」

「呵呵小傻瓜,、、走吧=去妳家=寫功課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