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妹319天涯知音
2009/12/06 01:06:09瀏覽368|回應0|推薦1
夏天想吃冰 冬天小火鍋 秋蟹滋味肥 春華紅湯圓!!!
知音在何方??? 得之我幸 不得是命...天天都開心!!!

@@@

小班長買了小耶誕樹+裝飾+餅乾糖果,…果然很受歡迎,、、小陽陽+小雅雅都繞著他轉,、、小陽陽=還一直輕輕拉著小塔的尾巴+耳朵玩、、,小雅雅拿一大堆色紙=要小班長教她折紙鶴+小白兔+小船、、,他很細心+很有耐心…,比那位=不耐煩+脾氣超級大的小白菜姐姐=討弟妹喜歡!

「、、弟弟+妹妹,~~~這位是姐姐的=好朋友~~~寧靜哥哥=好了,妳們可以找他玩…然後=離我遠一點,…姐姐要打電動+看電視,…不要來吵我…懂了嗎???」

「呵呵,…方翡同學=妳,…平常在家就這樣對待弟弟妹妹嗎???哈哈=太,…直接了吧!」

「喔,…對了=寧靜哥哥=還有帶,…小耶誕樹+裝飾+餅乾糖果;…唉呦=聽我講完啦,、、還有麥當勞的漢堡+薯條,、、等等才可以吃喔。」

「姐姐+哥哥…,我要尿尿、、!」「姐姐+哥哥…,我要喝水、、!」


「去叫菲傭小麗啦、、煩死了+吵死了啦。」

「呵呵=哥哥帶你去上廁所喔+哥哥幫妳倒水,、、方翡同學=妳去玩電動吧=我來陪弟弟妹妹玩吧!」

小白菜的弟妹=才幼稚園小班…,2030年的小朋友…和2009年也差不多=都是須要很多很多耐心照顧而已啊!

@@@

Jeremy Chang(張洪量)'s 心愛妹妹的眼睛



@@@

我和我的四個妹妹



@@@

麻吉弟弟



@@@

「寧靜哥哥…我要玩騎馬=騎大狗狗、、!」

「哈哈…你太重了=大狗狗載不動=哥哥當馬…給你騎啊。」

「哥哥+哥哥、、你看+你看=你看我畫的啊,…喔=我畫了一條船喔…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還有大哥哥=戴眼鏡喔!、、」

「喔,~~~哥哥眼睛不好=所以妳畫什麼=要講出來喔…哥哥才知道!」

就這樣鬧了一個早上,…好脾氣的寧靜大哥哥=還是100%的輕聲細語+超級有耐心。

只有小白菜=不時跑出來鬧、、,要喝水+吃糖+裝飾耶誕樹!!!

「小雅雅,…姐給妳十元=去幫姐姐倒水,…陽陽去拿布丁+餅乾=姐也給你十元、、;喔、、寧靜同學=快把耶誕樹拿出來=裝一裝啦,…我要玩裝飾,、、休息一下=再去打電動!」

「??呵呵,…方翡同學=怎麼這樣啊,、、拿錢賄賂小弟妹=不好吧,、、想喝水+吃點心=我幫妳拿啊,、、況且=怎麼不自己動手呢、、,耶誕樹=下午在裝啊,…馬上該吃午餐了啊!、、」

「喔,、、姐姐…媽咪會說=妳沒手沒腳啊,…不會自己…拿…啊…。」

「姐姐,…我要=二十元…才幫妳拿。」

「好啦,..好啦=我自己去拿吧、、,要聽寧靜哥哥的話喔。」

小白菜天生好命…一直都是獨生嬌嬌女=一直到小弟妹出生…也還是很嬌蠻,爸媽太忙=常常也是給一大堆零用錢=草草打發+養成壞習慣而已、、。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就算沒手沒腳+沒眼睛=寧靜同學,…應該也會自己拿水+點心吧、、,那我應該改一下、、。」小白菜還在那裡=自我反省+碎碎唸、、。

「呵呵=我聽見了喔,…我有手有腳有眼睛呢,、、不要嚇到小弟妹啊!~~妳來和弟弟妹妹玩一下,、、薑母鴨應該燉夠爛了,、、再煮點麵線+燙點高麗菜,、、熱一下:漢堡+薯條、、。」

「喔,…請菲傭小麗來帶啦、、,我去幫你忙啊!」

「哈哈,…算了=免得妳越幫越忙,…我去請妳家菲傭小麗幫忙吧、、。」

小班長=雖然只來過她家一、兩次…,家事+烹飪、、也比小白菜在家裡住了十幾年強啊!況且,…菲傭都很能幹=他只須要仔細講清楚=食物烹飪方法,、、午餐就色香味俱全,…連小弟妹=都愛吃他煮的,…不吃漢堡+薯條了。

下午果然,…先哄小弟妹=睡午覺、、然後裝飾聖誕樹,、、然後…開開心心=又過了一天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6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