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散316天空顏色
2009/12/04 22:42:33瀏覽352|回應0|推薦4

當天空變了顏色之後
夢境也只剩下黑白

聚散兩依依

見也看不見
別也看不見

青色山脈



@@@

「媽…小咪…媽咪、、我回來了=還有我同學喔!?」

「喔=歡迎啊,~~~小翡=妳帶同學去客廳坐,…或是去書房寫功課啊=媽咪正在陽台收棉被啦!」

「嘻,、、哈=我們家咪咪,、、和我一樣迷糊=冬天都過一半了,…還在曬棉被。」

「呵呵=肯定都是大美人、、不會搞迷糊。」小瞎子班長=一顆心…忐忑不安+快要胡說八道起來了!

@@@

結果…當夏華媽媽看到小班長時=更誇張啊!

「啊…你、、你…喔=你叫寧靜對吧!~~~喔=對不起=唉啊、、啊=對不起…我…喘不過氣了啊、、,阿翡=喔…我=唉啊、、妳…知道=他是誰嗎???」

「??媽咪…他是我同學+學長啦…喔=妳怎麼知道=他叫寧靜…我不記得有告訴過你啊~~~嘻=媽…妳也太誇張了吧!」

「喔=方媽媽好…我是寧靜,余翡的同學=來寫功課!」

「好…很好=寫功課、、是好學生=就要寫功課、、唉啊=你們寫吧…先吃點點心+喝點飲料…等等晚餐好=再叫你們…對不起啊=寧靜同學=真是抱歉!」

「喔=媽咪,…幹麻那麼客氣=好奇怪,、、對不起什麼啦,~~~飲料都快灑滿地啦!」

「方媽媽,、、謝謝妳啊!」

@@@

余翡本來還怕媽媽=碎碎念,…怎麼=好古怪,~~~一直道歉=有病啊!就算他行動不方便=有點瞎+有點瘸,…也不用這樣誇張吧!

「喔,…我媽比你爺爺+奶奶=還更誇張,…吃錯藥了嘛???一堆怪胎,喔…別理他們,嘻,、、我們兩個=感情好=就好啦!嘻、、!」

「呵呵,…妳喔,、、怎麼老是這樣講話呢!?方媽媽好親切啊!」

@@@

蕭麗珠 -《青色山脈》



蕭麗珠 -《青色山脈》

1977年臺灣電影《青色山脈》主題曲,蕭孋珠主唱。

蕭麗珠 -《青色山脈》
作詞:林煌坤 作曲:鄭貴昶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代表永恆的存在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埋藏一份我的愛
我們相逢 我們相愛 就在這青色山脈
往日的時光雖不再 此情難忘懷

綿綿不斷青色山脈 它好像綿綿的情愛
夢迴青山往日情懷 它依然在我心徘徊
刻畫松柏 盟約山崖 難忘的青色山脈
山谷的呼喚在迴響 我問你何在

類別: 音樂

@@@

隱藏的事 沒有不顯露出來的….
藍色的天空底下 再沒有新鮮的事嗎?

@@@

喔!?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呢,、、小翡是怎麼了=天下那麼大,…男孩子=那麼多,~~~怎麼偏偏會去碰上他呢!?

乾脆去講開來,…不行啊=這樣對兩個人=都打擊太大了吧!!!先跟小翡講吧,…那個小三八=承受得住嗎???

都不講=肯定紙包不住火,…她長得那麼像=余紳、、,瞞得住嗎???

想破頭,…也想不出好辦法,…啊=怎麼辦!!!

@@@

陳慧琳-「隱瞞」MV



@@@

「喔=餓死了,~~~我媽煮飯=煮到睡著了嗎???我去催催她,…你幫我檢查一下,、、電子書包的作業!」

「喔=好啊,…不急=我也還不餓、、!」

「你不餓=我餓了啊,…嘻=我去問一下。」

@@@

「媽咪,…飯呢???妳不是說=要煮咖哩飯+魚丸湯,、、這麼簡單=飯在那啦!?」

「小翡,…媽跟妳說,、、你同學,~~~唉…說不出口啊!」

「?!媽,、、我知道妳要講什麼了啦=無聊,…我同學只是有點身障=媽咪,…不要有偏見啦,、、我肚子餓了啦!」

「哎,、、要是只是身障=還好,…小翡,喔、、算了=妳先陪同學去外面吃飯吧=媽咪吃不下,…要先休息,、、等等妳回來=我有話對妳說!」

「無聊,…我才不要再多聽什麼身障的廢話喔…,算了=好啦,…那我們要不要幫媽咪帶啊、、,好啦+好啦,~~~回來再聽妳說啦!」

@@@

陳慧琳 Kelly Chen - 兩個世界 Two Worlds



@@@

「寧靜同學,…我媽不舒服=所以沒煮飯啦,~~~八成是生理期=才會陰陽怪氣的=不理她,、、我們自己去吃日式咖哩飯+魚丸湯,~~~巷口就有一家=很有名的喔!」

「?!要不要我去買回來,…伯母=不吃嗎???」

「不用啦=反正我爸+我弟妹回來=她一定還會去煮宵夜啊,、、她愛減肥啦!」

「呵呵,…這樣也好=那我們去跟她講一聲,、、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我就回家喔!」

「好啦,…反正要段考了=功課也不多,…嘻=謝謝你幫我講解喔。」

@@@

晚安+下次見!!!(ps:我的安琪兒說=這個劇情,…太灑狗血啦=大虐文=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