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312忘記悲傷
2009/12/03 16:37:50瀏覽349|回應0|推薦1
我將 開始 幸福了嗎?
懂得原諒 原諒自己的軟弱

原諒自己的不安 原諒自己的不能原諒
再大的傷都會慢慢過去~~~開始平息

就在 放下一切之後 就從 開始對自己微笑起
心轉了 路就更寬了嘛~~~心不轉=永遠自怨自哀

天底下=只有不知足的可憐~沒有堅強勇敢的悲嘆!!!
給自己寫的 愛情想像~~~許自己一個甜美的故事!!!

@@@
郭書瑤(瑤瑤)-愛的抱抱MV



@@@

小白菜愛唱歌=才會去參加,~~~歌唱班=可是酷酷的小班長怎麼也會去呢???當然是=被拉去的啊,~~~才剛認識耶=人怕出名+豬怕肥,~~~小瞎子最怕小白菜來盧=碎碎唸=魔音穿腦~~~就被抓去了!!!

才剛認識耶???太誇張了吧!!!就在開學第一天,~~~游完泳+吃完豆花,~~~小白菜=就要去排隊選歌唱班=當然排不上了啦,~~~學校最最熱門的選課活動=早八百年就要先去登記=小迷糊的小白菜=現場想報名=門都沒有!

「嘻=吃完豆花啦,~~~寧靜同學=你要去哪呢?」

「回家啊,~~~管家會來接我!」

「喔=還有管家啊=太太太好命了吧,我還要去排隊,~~~嘻=歌唱班~~~只有三十個名額啦~~~我要去排隊!」

「呵呵=妳現在才去排~~~排得上嗎?」

「???什麼意思啊???為什麼排不上=現在才PM3:00~~~,PM4:00才開始報到啊!!!」

「三天前就爆滿了吧=今天是報到,~~~學妹不知道嗎?歌唱班的指導老師之一=正好是我的鋼琴老師啊=她一直抱怨=人太多了呢!」


「啊+啊+啊,~~~我死定了啦=我,~~~我看新生簡報上寫=社團活動+課後輔導~~~開學才報到啊!」

「對啊=冷門的活動=是這樣沒錯啊,~~~像游泳班就還好啊!」

「嘻=喔,~~~指導老師=正好是你的鋼琴老師嗎?太好了,~~~嘻=拜託啦=拜託學長,~~~我天天請你吃豆花喔=幫我去報名~~~當候補=候補就好!!!」

「呵呵=不行啊,~~~走後門=人家擠破頭=還要先試唱+挑選=合格的才能加入。」

「討厭=那我去旁聽,~~~不占名額啊!嗚、、我渴望好久了喔=我要哭死了啦!拜託啦~~~拜託~~~求求你啊!嗚+嗚+嗚~~~。」

「別哭啊,~~~我問問看吧!」

一哭+二鬧+三盧,~~~愛哭的女孩=最偉大!!!應該算是有緣吧=就幫她一次吧!!!

@@@

别哭我最爱的人/水木年华



@@@

王心凌 - 第一次愛的人 [with lyrics]



第一次愛的人 lyrics: 灰色的天 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 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Pre-chorus]
〔我〕總以為 愛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愛我們就要 就要 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Chorus]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著你 走過街 還穿著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雙球鞋 銀色手鍊 還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點也沒有因此改變 [Pre-chorus] [Chorus] [Pre-chorus] [Chorus]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

不只是 懂得原諒=才開始幸福
卻是因為 開始愛上妳 終於忘記悲傷

@@@

「老師怎麼說啊,~~~快說啊!」

「呵呵=被妳害死了~~~老師說=我加入=就網開一面!!!」

「啊=謝謝你~~~謝謝!!!」

我們可愛的小班長=當然是 天籟之音=老師早就一直拉他加入=歌唱班~~~他彈琴是為了復健=唱歌=就免了吧!~~~老師當然=把握機會=通融交換一下吧!

就這樣~~~兩人感情=慢慢加溫了~~~!!!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