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月313宛如愛人
2009/12/03 20:17:04瀏覽370|回應0|推薦3

清冷的月 宛如愛人
誰該離開 誰將進來

@@@

剛受傷的時候=寧靜小班長…覺得自己=不如去死掉算了=他也真的做了,…要不是因為病房在一樓=直接跳到花園,、、恐怕早就摔死了!!!要不是用塑膠刀叉也刺不死自己=他早死了~~~要不是有三班護士+三個管家=輪職監視…他早就咬舌自盡了~~~要不是強制灌食+二十四小時點滴=他早就餓死自己了!!!

要不是後來想通了=還有爺爺+奶奶=他早就不想活了…,要不是還有一票好兄弟=輪流給他打氣=他也不會那麼快就復健成功….回學校!!!

要不是,…要不是,~~~最後 終於遇上妳=我怎能配稱 還活著呢???

前文:小班長+小白菜=感情加溫=甜甜蜜蜜,…天天都搞不期而遇+或是相約吃豆花+游泳+唱歌!!!

「喂、、寧靜同學=等等下課~~~我們先去吃豆花+然後游泳+然後去唱歌…嘻、、等等見!」

「喔=好啊,~~~等等見!」

「誰打來啊?!~~~那個一年級的莽撞小學妹嗎???你忘了=要和我去圖書館嗎!?」

「啊=sorry~~~我+我…要不然=冷月同學=你也一起來啊!」

「哈哈=唉呦,~~~冷月哥哥,…溫陽弟弟我=陪你去吧=哈哈!…省得當大電燈泡!」

「游泳=好啊+好啊~~~我去找=安琪小胖妹=大家一起去~~~才熱鬧啊!」(這位是季野。)

「噫=方翡妹妹=要去游泳啊,…那我也要去!」(藍鵬哥哥=暗戀小白菜!)

@@

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magiccyndi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这一大片宁静的海
直到后来我们都还在
对这个世界充满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经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块
很高兴遇见你
让我终究明白
回忆你真是精彩
还记得一起努力
还有那些一言为定
现在我就当过去是种学习
虽然好不容易

@@@

鄭伊健 - 友情歲月



@@@

孫情 - 友情



@@@

愛人之間=才會吃醋吧!!!

冷月卻,~~~100%在吃醋=五大帥,、、俊帥+有錢+功課程度僅次於小班長的大帥哥,…醋勁100%遠大於所有人,…比小白菜還愛=吃醋的大醋罈。


我的冷月 是個大醋罈
裝滿白光 反射了太陽
淡薄湖面 籠罩上清冽
玫瑰花露 釀琥珀成酸

@@@

一剪梅--费玉清



@@@

可愛的小班長=本來還不知道,~~~他的冷月哥哥=愛吃醋!!!要不是其他的三大帥,~~~旁敲側擊的提醒=他恐怕一輩子都還不明白=啥是 斷袖之癖。

說起來也真難為了冷月了=那個有潔癖的富家大帥哥,…要不是真的心疼寧靜弟弟=怎麼會去幫他,在他住院時~~~主動去幫他把屎把尿(還不讓管家幫忙)=更立志進醫學院=要讓寧靜弟弟的眼睛+大腿=長回來!!!

以2030年的人類科技=根本就100%不可能=人又不是海星,~~~腳斷了=還會長出來!!!

要不是呆頭鵝小瞎子=100%是個 純粹異性戀=他早就淪陷了!!!

「唉、、那我也去游泳+吃豆花+唱歌吧!」

「??不用啊=怎麼大家怎麼都要一起去啊,、、冷月哥=不用啊,~~~你不是說要溫習功課,、、等我唱完歌=你來我家=大家一起溫習吧。」

@@@

費玉清 - 梅花三弄



@@@

风继续吹-张国荣告别歌坛演唱会



@@@

斷背山 全民大悶鍋版



@@@

反正=小白菜~~~愛熱鬧+很隨和=人多人少…她都自得其樂=況且她神經超級大條,…談戀愛=就算談十年,…也還不清楚=啥是最愛=怎樣才能 親親我我+私密交通!!!

「哇=大帥哥~~~都來了啊=二年級的最資優班耶~~~乾脆=天天都來吃豆花+游泳+唱歌…大會串!!!」

「方翡學妹、、等等冷月同學=還要去我家做功課、、妳要不要一起來呢!?」

「好啊+好啊~~~你幫我寫功課=我唸八卦雜誌給你聽!」

「哈哈=好啊、、。」

只有冷月=臉上垮下三條線啦!!!

@@@

晚安+下次見!!!

冬天裡 大火鳥 送溫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5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