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圈310如何放手
2009/12/01 20:32:29瀏覽417|回應0|推薦4


讓愛放手…還是讓恨離開
心心念念的可憐人兒啊

讓妳走 還是求妳留呢

@@@

矮冬瓜 矮冬瓜妹妹…
想起妳 想起妳 總是想起妳啊

@@@

「、、左手怎麼了~~~我看好大一圈疤痕!」

「呵呵=妳真是好奇寶寶,~~~妳摸摸看!」

「喔、、是真的啊!?不是仿生義肢啊、、。」

「哈哈…車禍發生時,左手前臂被扯斷了=用顯微鏡手術+「自體血管分流術」,…接回來的=所以才有一圈疤痕、、。」

「自體血管分流術」,是將病人健全右前臂的頭靜脈分流,與斷肢左前臂的頭靜脈相連,再將右前臂的橈動脈分流連上左前臂橈動脈,透過患者本身的血液流動,供給斷肢血氧,成功接回斷臂、、這種血管分流術不是困難技術,也沒有任何專利,只是一項新的觀念。

「會不會很痛、、!車禍??很可怕嗎!?、、右腿怎麼沒接回去、、!」

「還好吧~~~好久了=都快忘了痛了、、,嗯~~~右腿整個碎掉了=接不回去、、。」

「問你這個~~~會不會難過、、,眼睛呢!?」

「哈=妳很好奇嘛!?、、被玻璃碎片~~~卡車廢鐵屑=刺穿了,、、沒傷到腦袋=算我運氣好、、。」

「唉呦、、喔、、唉、、喔~~~感覺好痛、、!」

「哈…對不起=沒事了=不講這些了~~~,我請妳去吃豆花=好嗎???我游泳完=常常會和同學去吃、、,今天剛開學,…只有我去游泳練習,~~~妳怎麼=也那麼用功呢!?」

「嘻=可以加分啊,~~~體育加分…,我就可以上…體育藝術學院=當歌星、、。」

「呵呵=那妳該多練習=唱歌之類的吧,~~~怎麼會想靠游泳=當歌星呢!?」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了、、,那裡來的可愛同學=聽她說話,~~~就好像回到從前、、,矮冬瓜妹妹,、、那一天她生日=還笑玟玟、、矮冬瓜妹妹=她還哭了=去跟媽咪告狀、、,喔…多少次想=為什麼不乾脆=一起走了呢!?

「喂,、、喂,、、寧靜學長+同學,~~~怎麼了啊=不是要去吃豆花啊,~~~我請客啦=算是道歉,…嘻=早上撞倒你、、對不起!」

「喔=哈~~~好啊!、、我請妳吃+妳也請我吃吧。」

@@@

怎麼 放手呢 幸福的青鳥
翩翩然 飛進我的心田

為什麼 放不下你呢 第一眼
就注定 一生牽掛了嗎

@@@

Abin方炯鑌-遺憾MV



許美靜 - 遺憾



遺憾 遺憾 遺憾 ......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許美靜 - 遺憾 (1996)

@@@

他的左手=比較不方便、、吃東西=就全靠右手吧、、,總是嬌嬌女+大小姐脾氣的小白菜=也不知道=怎麼幫他、、。

當然還不只是這樣…她突然=好想+好想哭、、!

「方翡同學…想吃什麼口味的豆花呢!?、、應該有花生+紅豆+粉圓、、我幫妳叫=溫的還是涼的呢!?、、要不要加點冬瓜檸檬=會酸酸甜甜=也很好吃喔!」

「嗚、、我…對不起=我…吃花生+紅豆吧、、呼!好啊、、加點冬瓜檸檬吧。]

「??妳在哭嗎???怎麼了??我嚇到妳了嗎???」

「沒啦=沒事、、我只是…唉呦=對不起~~~早上=還撞到你。」

「哈…沒事啊~~~謝謝妳還扶我起來呢!?」

愛哭鬼=和冬瓜妹妹一樣、、,怎麼了嗎!?

好可憐…怎麼會這樣啊,早上看到他=還以為是有錢的大帥哥+大少爺…,怎麼這樣可憐呢!?

別哭啊 親愛的女孩
我但願妳笑 遇上妳
酸甜的冬瓜檸檬滋味

別放開我的手 想和你
畫出一個 小圓圈…
我和你 永遠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4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