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顯宜主任
2010/12/03 22:20:35瀏覽288|回應0|推薦1

顯宜主任:

顯宜主任:

 

謝謝顯宜平日的問候

很感謝你的細心和關懷

很多女老師可能都不及你的體貼,

為了網溪有你,阿財主任,華正主任,戴主任

特別感到在網溪真是很幸福呢!

是很有人情味的工作環境.

因為大家都忙,急急一句話都不及說完

所以寫信向您致謝!

 

因為我媽媽脊椎骨折,今早在耕莘要動手術,

她有失智症,大小便要處理,又一堆慢性病,是很折磨人的老人家,

爸捨不得請看護,也很貴啦,一個月要六七萬!

最近也要進出醫院處理她的事。

 

當然還有我作繭自縛自己要做的研究所論文,

又要注意自己的睡眠,飲食,

我有睡眠障礙,

無法好睡想東想西,

真是糟糕!

 

說這些只是向您報告近況,

其實

您也不必為我擔心,

我自有分寸,

真有事我是樂觀的人也不服輸,

一定會克服問題,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都要成熟理智勇敢應對。

 

敬祝闔家平安!

 

慧玲 敬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4647&aid=466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