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太讓我心想事成了!
2006/10/11 14:49:25瀏覽796|回應4|推薦15

哆啦a夢昨天最後一天,又讓我湊成一組法寶版了。我覺得,好心真的有好報。

早上7點趕出門,媽媽要我幫她買鮮乳。我說『我來不及了』,媽媽又開始碎碎唸,說『沒有一個孩子可以差遣的。』『若不是腳痛,我才不需要你們幫呢。』媽媽總是這樣抱怨的腔調,讓我們不得不……。

 

當下,我就急忙去買鮮乳回來給她,再出門。當然,我也順便再湊成可以獲贈哆啦a夢的價錢組合。是時光機,還是2個時光機;另一組法寶版還缺一個時光機。天呀,老天是不是太讓我心想事成了。

 

幸好昨天是國慶日,雖然我要走忠孝西路,好家在的,公車在管制之前通過台北車站,『呼呼』我沒有遲到。我相信,冥冥之中,做好事是有好報的。雖然有點被逼著做『買鮮乳』的樣子。

 

以前,當我開始半工半讀時,我比妹妹早賺錢。每當我有中200元或是1000元的發票,我都送給妹妹當做零用錢。那時候,就一直都有中到發票。雖然都是小獎,我也不屑『我等著中200萬』,但200元,對妹妹們的零用,卻是很有幫助。她們也很珍惜,這不無小補的零用錢。

 

這是沒有人逼我這樣做,『200元而已』!『怪怪』我都不知道我是這麼善良,『是不想為200元花時間去銀行領』。姐姐也從沒給過我零用錢呀,那我為何有如此的『姐妹善舉』呀。哼,人性可真奇怪!妹妹卻是感激的情緒,『200元而已』呀!如果是中了200萬,她們連杯羹我可都不想給呀。『我根本是自私的心態

 

最後;我撿到一張發票,卻是對到1萬元!!唯一一次的大獎,卻是撿到的發票。真不可思議,也讓連200元都沒中過的友人羨慕。告訴她如此姐妹善舉,但友人卻沒有妹妹讓她施行善舉,因為她是『么女』呀。哈哈!

 

我覺得是我以前累積的小善『樂善200元』,老天就還給我一個不大不小的中財。

 

直到,妹妹們已經不需要我的發票獎金,我就再也中不到獎了。妹妹不屑對發票,我收集妹妹們的發票,卻連200元都很難中。

 

所以,積小善才能有大善果。

為了哆啦a夢所拼湊的價品,我都是買給弟弟們吃的呀。『我不愛吃零食』,無糖綠茶倒是喝到肚子要撐破了。

 

Kitty胸針,我也是收到齊全『無一不缺』!

昨天還沒做什麼事,只是受訓半天,就賺到600元外加一個『便當』!

雙十國慶,真是普天同慶!

老天真的有在看,沒有大富大貴,至少有讓我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48645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等一下
2006/10/12 14:51
也許老天還在安排一個好報答...正在等著浮雲呢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幸福
2006/10/12 14:49

我是連想都不用想

沒份



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
2006/10/12 14:00
冥冥之中有因果

厭世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啊
2006/10/11 15:16
我連200都沒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