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也不要打弟妹!
2007/05/01 15:37:19瀏覽1243|回應14|推薦57

那大哥曾經被媽媽『打尬不知人』,自己卻也發作過一次的把人家『打尬不知人』!

呵呵,那苦主就是大弟!其實,說苦也不苦!

 

那一年,大哥的高中聯考放榜,差1.5分上建中,大哥心情壞透了。大弟還在不知愁的番、盧、吵鬧,讓大哥氣極了!將大弟抓了就打!大弟非常莫名其妙的挨了打就哭!我覺得大弟分明是在假哭!嘻,大弟的皮是『蠻皮』,千打不痛的。明明不痛,還會耍假哭,博取奶奶的心軟!『哼』

 

大弟一直覺得被打得很冤,大哥也覺得自己不可能如此殘暴。雖然大弟從小就欠揍!幸好在他嬰兒期,我已經偷偷的欺負過了。『呵呵』未卜先知的我,先欺負了在說!呼,現在要想打他,得準備自殘囉!小妹被他輕輕一推,推成骨頭斷裂!

 

問媽媽才知原委;就為了大哥的高中聯考成績不佳!可是,媽媽都不生氣大哥氣什麼呀!媽媽比大哥還在意大哥的成績!上第二志願也不錯呀,唸書的人真的會走火入魔!大妹在等大學放榜時,居然還擔心以後可能要當女工!幸好讓她上了台大,否則她又要大喜大悲的大笑!唉,真要這樣,那我們唸修女學校的人怎麼辦呀!

 

而現在問大哥,可記得當年自己所做的妄事,大哥也說不記得了!大哥讀盡萬卷書,竟會忘了此等事。與媽媽的冤枉人,忘性同等的厲害。

 

而大弟還是酒後才敢吐真言!

 

看大弟平常大而化之,少根筋的,沒想到也『撿恨』這麼久!而大弟在漂泊個性下,竟有如此傳統思想。他對小弟教訓,『誰都可以唸我,就你不行!』小弟就戰鬥位置,『為什麼不行!』大弟為非做歹,全家人人得而唸之。

 

大弟只敢對小弟看似理直氣壯,『我是你的誰?』呵,大弟跟媽媽一樣,也喜歡搞弦外之音!大弟的觀念是,哪有弟弟罵哥哥的。大弟這麼注重兄友弟恭的,還真跌破我們對他的觀感。只是大弟頑劣,幾乎所有家人都對他的行為氣急敗壞。

 

但大弟可以接受哥哥姐姐的教訓,就是小弟的他不信到!媽媽追打,大弟會跑會逃。但我們打他,他倒乖乖的讓我們打!因為就是『蠻皮』呀!打不痛!然後看我們打累了,還會問我們『打夠了沒?』…………….

 

哈,有人提倡『父母不要打小孩』,那不知該不該提倡『哥哥也不要打弟妹』!

大弟原來是有心結的,聽說很多人小時候都被哥哥打得很慘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9317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憨大呆
2007/05/03 14:05

有一種老大不欺小    就是憨大呆

庵哥哥    就是被大人小孩都欺負玩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
2007/05/02 15:11

小時候打架

長大後感情融洽!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少老大不欺負小的
2007/05/02 14:06
天公地道呀...............歪理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哥哥
2007/05/02 13:02
妹妹比我還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姐姐
2007/05/02 12:47
   我愛打弟弟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家
2007/05/02 11:57

反而是我們姐妹欺負大哥ㄟ   誰比得上我們的番  盧  鴉霸

大弟就是白痴得可以   才被打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梅香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哥哥打妹妹是常見的事
2007/05/02 11:34

我家哥哥常打妹妹

可是都不在我眼睛範圍內

每次哭著報告說哥哥打我

哥哥總是說我哪有

就是他愛亂說


Na`uruacana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跟表兄弟打架
2007/05/02 10:41

越打感情越好

真打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2 09:43

我沒有哥哥 也沒有弟弟

所以沒被哥哥打或是弟弟欺負 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咳...咳...
2007/05/02 01:30

小時候,

我總是被調皮搗蛋的弟弟打,

偶爾不服氣的和他吵到天翻地覆,

接著,

我被爸爸拿著衣架再打一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