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費心
2006/12/19 00:37:12瀏覽636|回應2|推薦16

大姐美得過頭,連親戚間也忍不住吃姐姐的豆腐。曾經過年期間,來了兩個要追姐姐的男生。呵,很不幸的,其中一男,竟要陪我們這些妹妹及鄰居去中正公園玩及拍照留念。真難為他,因為我們這些妹妹可不好搞定呀,鄰居就更嬌貴了,我們這群小孩子愛鬧彆扭的脾氣,一個一個都是滿臉屎面的,『噗』有照片為證!

 

還每人拿一朵牽牛花在鏡頭前騷首,『咿』真難為情!但從每個人的表情來看,七情八怪!虧那男的想得出來,這主意當然是那男的想的呀!還要我們對他笑?他好拍下來。哼,我可笑不出來呀!

 

那男的一路自導自演的耍寶,就只為了收服了我們好幫他講話!我說,誰理他呀!我們當陪客的代價,也不好過呀!明知他說的都是諂媚的話,我們也都忍下沒有戳破呀!我們雖是國小女生,也早看穿他要把『我姐』的心思!就算『頭殼裝屎』,也知道他對我們的『好』是有目的的!『嘿嘿』那就彼此彼此了!

 

為了主要的目標『我姐姐的青睞』,再怎麼難搞也要搞定我們。誰知,人家我姐姐就是不喜歡他,才要我們陪他出場呀!『哈哈』他客氣的問姐姐『要不要去中正公園?我有照相機可以照相!』那時候,有照相機的人就很屌了。照相機對我們家來說,是好遠好稀罕的物件呀。照相之後,還要洗照片、送照片,是不是又增加會面的機會。『哼,好個心機男!』我們家的照片都是人家送的!『嘻!』

 

他想,兩人可以趁機培養感情。姐姐卻說妹妹們想去,那男的只好不情願的,『那就一起去呀!』本想順便做給我們人情,誰知最後姐姐不去。如此壞了他的大計,可我也是不情願的呀。我當時根本就不想去。媽媽硬要我們姐妹一起去,因為我比較大,怕妹妹萬一被『他』拐跑了『呼』,這就是我屎面的由來。那小妹的屎面是因為跟鄰居吵架。『哈哈』才鑽個老鼠洞『中正公園裡一個遊樂的名稱』,馬上親友變冤仇人。

 

只有大妹,整天都是超hight的狀態。大妹從小就懂得交際文化,管他熟不熟。前面說她不是人之故又一章。結果就變成姐姐沒去,我們一拖拉庫的厝邊去了!哎,這是男生把妹必須付出的代價!我們的照片,果然也變成他再一次會面的藉口『呵』。但,最後他也沒有把成我姐姐!『哎,白費心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03798
 引用者清單(1)  
2008/07/09 00:06 【梳子 的網誌】 姐妹就是要出賣!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定那個男的
2008/07/11 11:56
是看上了阿麗小白貓!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7-11 13:44 回覆:

除非那個人有戀童癖   呵呵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口女寫給野口女
2006/12/20 23:48

原來網誌聯播是這樣用喔

現在卻消不掉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