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二舅
2011/12/27 01:24:50瀏覽484|回應0|推薦25
昨天早上夢見二舅,不同於別的夢境,這次我醒來的很安穩,沒有任何情緒.

我在老家廚房,二舅來洗了一大桶的米和龍眼乾,好像還有紅棗和綠豆或紅豆,告訴我說,妳媽要這個. 我應了聲,然後他問我? 為什麼不嫁給阿東? 我說他是哥哥啊,不能嫁,然後他就離開了. 阿東是二舅的大兒子, 我的表哥,在我小時候,大人就有這種想法,我舅媽也問過我好幾次了.

我左思右想,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這麼真實的夢,一定是他知道我沒去見他最後一面有遺憾,所以才來看我吧? 一定是他還擔心媽媽,所以才在冬至時送來那些米吧? 一定是他不捨我的婚姻,才來問我吧?

謝謝你二舅,讓你魂飛萬里來入我夢,讓我安命,明年,換我回去看你~一定親自為你誦一部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596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