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老妻,還是要過情人節~^_^
2009/02/10 21:37:59瀏覽2398|回應5|推薦27

老夫老妻要不要過情人節?
為什麼老夫老妻就不用過情人節?

一束花、一個小禮物,不用昂貴但代表心意,
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在此告訴男人,當你想跟老婆(女友)過情人節,而她們的回答是:「不用麻煩啦,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沒過情人節也沒有關係……」之類的,千萬別相信,
老婆女友當然想過情人節,如果有小孩,把小孩託給信賴的親朋好友(可能是長輩,可能是單身朋友..:P),盛裝打扮得美美的讓人驚豔,帶著約會的心情,和老公手牽手去約會,感情也需要不同的刺激和浪漫,也需要重溫兩人世界的甜蜜~^_^。

還有還有,若想送花就直接送,別像我的傻老公,竟然還問我……哈哈!

****************************************
今天老公MSN給我:

老公:「可以買束花給你嗎?想買……又怕被妳罵…。」

Angel:「你是ㄔㄨㄛ/ 蛋嗎~~~買花還問人...........后~~~~~~~~~~~~~~~~」

老公:「ㄟ……怎麼這麼說,我是真心的。」

Angel:「哈!還要老婆教你怎麼把眉,要送花要直接送。現在你已經破功,只能另外想了......哈哈哈!」

老公:「想說,如果沒商量,到時你拿到花,不知會不會罵我。」

Angel.:「女人才不會為了收到花罵男人ㄌㄟ…」

老公:「喔……」

Angel:「你這舉動,要來寫一篇……」(對愛寫東西的人而言,周遭的親友要小心,隨時可能被寫,但是要申明全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哈哈!)

老公:「聽起來可以闖一闖…,送了再說……」

Angel:「女人只會說:『唉唷!怎麼亂花錢啦!把錢省下來比較實在……。』但是說歸說,心裡還是會很高興的啦,呵呵!」

*************************************

謝謝老公有心想到買花,上次收到老公的花應該是在上個世紀末吧......呵~

不過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老公總是會有些表示,
戒指、項鍊,這種禮物不嫌多,也會去吃上一頓,
有了孩子後,有時帶著魚和蝦,也有幾次成功調開孩子的經驗……。

今年情人節,老公將留在香港上課,
但,本週已經拿到禮物了,嘻嘻,
歐舒丹櫻花系列的護手乳、乳液、唇蜜和香膏,
香香的櫻花氣味,精神心情都好了起來,謝謝老公~^_^

有人覺得老夫老妻牽手很彆扭,
有些男人總自顧自地走在前頭,
我和老公約定,即使兩人都白髮了,也還是要手牽手。

就像關於情人節,
老夫老妻要不要過情人節?
為什麼老夫老妻就不用過情人節?

有人說,唉呀,都老夫老妻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我覺得是藉口耶...

情人節淪為商家炒作下的產品,
但它原始的由來是甜蜜的‧

每天都是情人節呀,為什麼一定要強調情人節?
會真的每天都是情人節嗎?
我覺得這又是一個藉口耶...

為什麼吝於表達?
為什麼視情人節為俗不可耐?
尤其看到不少人,或因病、或因禍突然就離開一樣
可能那一天就不能在一起了!怎能不好好珍惜所有……

想過情人節的心,是沒有藉口的。

一束花、一個小禮物,不用昂貴但代表心意,

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Angel.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636239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緣人啊!
2011/03/19 01:10

嘿嘿!

真是有緣啊!

我從小在嘉義長大

後來才搬來台北唸一年級的

媽媽也是嘉義人喔!

我現在住在桃園市區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部桃園、中壢都有
2011/03/17 12:55

總店在嘉義,

但在桃園、中壢有很家喔!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11-03-18 09:14 回覆:

哈~謝謝!!這些地方都和我有淵源唷,
從小住中壢,
現在老爸住桃園觀音。

過去在嘉義念過書,先生的老家在嘉義呢!

清明假期會回嘉義掃墓,所以我心裡有預謀要去嘉義店~呵^^。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同感
2011/03/17 03:07

男人一般都是如此

一旦結婚了,就覺得過啥情人節

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我也覺得這是藉口〈握手〉

其實,過過節日只是一種甜蜜與浪漫

也給平淡的生活添增些許的情調

男人一旦結婚了,那些浪漫情懷都丟進垃圾桶了

所以囉!浪漫自己要爭取,哈哈哈哈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11-03-17 10:17 回覆:

嗯,生活中還是需要一些調味,
婚姻也需要經營,至少自己開心啦!

不一定花大錢,小小的表達,也會讓人很窩心。

看到你們去吃的火鍋,真是太豐盛了,
下回到嘉義一定要去找找~^^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過來
2009/02/13 09:59
在我家, 妳們之間的對話好像都要反過來, 總是我在問:[怎麼慶祝情人節啊?] 老公就會說:[在家就好, 出去浪費錢!]  [那買個禮物送我吧?] 我厚著臉皮說 [買什麼買, 你東西多到放不下了.....]  這就是我老公, 這麼多年, 好像也習慣了~~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02-14 12:24 回覆:

我也會問老公啦 !
但總覺得男生應該表示的多一些...嘻嘻

女生不是到3/14才表演嗎~哈哈

結果我老公果然有些調整,花會謝,他送了小熊花束...
有花的開心,也避免了怕花謝的現實...呵~

和老公去吃個甜蜜晚餐吧~
我今天要跟兩個蘿蔔頭過了...呵~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當然要快樂
2009/02/12 13:36
你們這對夫妻真可愛- 可愛的一對情人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02-12 14:58 回覆:

呵,老夫老妻也是要裝可愛一下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