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離開「劈腿男」。
2008/11/17 16:38:16瀏覽3431|回應0|推薦10



愛上劈腿累犯,
只因不甘心,只因一絲希望

這是心怡第三次在我面前哭哭啼啼地訴說劈腿男的事,好友中,大概只剩我願意坐下來聽她說吧。至弘第一次劈腿對象是辦公室女同事,向心怡認錯道歉懺悔後,得到的教訓是「兔子不吃窩邊草」;第二次劈腿對象在 pub認識,打得火熱時,在pub裡被心怡逮個正著,鬧得天翻地覆,但心怡卻相信他只是一時迷失,心中最愛的還是自己。她決定把至弘關在家裡,卻沒料到,這次偷吃的對象,不在辦公室,不在pub、酒店,而是網路上認識的美眉!

關得住人,關不住心,心都不在了,何苦一再被傷害?

是 不甘心吧!為他付出這麼多,全心全意地愛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付出的感情,怎麼能說放就放?

是一絲絲的希望吧!他是愛我的,相信他會回頭,知道我有多麼愛他!

劈腿男的告白:千錯萬錯,不是我的錯

~ 男人總說 「我實在沒辦法」
~ 男人總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直接瞭當的說 「我就是爛男人」


感情是獨占性的,
只有連結線的前後接續,沒有平行線的同時發生!

相愛該彼此信任,但就算是 believe中,也隱藏著lie,該如何嗅出他是劈腿男?

~ 妾身未明
~ 行蹤不定
~ 通訊不全
~ 其它雜項: 不在妳面前開 MSN 帳號,帳單、電話費突然增加,有另一支手機、另一個信箱、另一個帳號、另一張信用卡,甚至是另一個皮夾……


如果妳相信真愛無敵,
決定原諒的女孩,請學會「放下」,決定分手的女孩,請學會「放手」。

無論是「放下」還是「放手」,最重要是要好好愛自己!歡喜悲傷不是掌握在另一個男人的手裡,尤其是劈腿男!

有男性友人跟我說 :「劈腿男也是很辛苦的……劈腿男也不是自己想做的,有時是因為心軟或同情……」

劈腿男也很辛苦?

哼!本小姐可不奉陪!就讓他繼續辛苦下去吧!


◎以上截錄自彩色天使十二月即將出版的新書「女孩,勇敢離開吧!」,礙於簽約只能分享部份.....還有離開「花心男」、「暴力男...「媽寶男」、「臭嘴男」...等共十篇,本書很精彩唷,還有其他作者寫的離開濫工、損友、赤字、病痛等主題,對女孩應該很有幫助~也希望成績能不錯!


彩色天使
Ange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39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