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斯維加斯(三) 吃喝玩樂
2013/05/10 10:21:59瀏覽2314|回應7|推薦75

        眾所周知,拉斯維加斯是個吃喝玩樂的城市,先從吃來說,除了每家大型旅館內都有數家到十幾家規模不等的餐廳外,街頭也是餐館林立。美國通常不流行吃到飽的自助餐,在這裏是個例外,每家旅館都會有一家規模頗大的自助餐廳,所以也是大家的通常選擇,至少會試一兩次,價格不等,中餐多為20.99起跳 (外加稅和小費,大概多個20%),一般不超過$30(外加稅和小費),晚餐為28.99起跳,假期和週末則會貴不少。

Wicked Spoon室內

        雖然我們不見得吃很多,但是中午選擇自助餐,基本上比一般單點的餐廳划算,因為單點兩個人總要至少$35(外加稅和小費),但buffet可吃的多多了,所以我們試了幾家。和台灣五星飯店的buffet比,拉斯維加斯的食物相形失色 (大概除了很貴的外,但我們沒去),即使是Bellagio的食物也很一般。我覺得比較好的是在CosmopolitanWicked Spoon早午餐(8am-2pm),單價$24(外加稅和小費),比類似價格的其它地方精緻。

 

Wicked Spoon 的黑胡椒牛小排好好吃

蕃薯味道的布丁

各式各樣的甜點,但太飽只能干瞪眼

 

        除了自助餐廳,拉斯維加斯也有很多高級餐廳,朋友就請我們到位於EncoreSinatra餐廳晚飯,這是以歌手辛納屈為主題,雖然貴,但生意興隆,座無虛席(因為和朋友並且是高級餐廳,不宜拍照,所以沒有室內照片)

奧黛麗赫本和辛納屈


        玩樂主要是賭博和看秀,這裏的秀種類多樣,從魔術cirque du soleil的馬戲表演或是其它雜技表演百老匯戲劇歌星演唱會歌舞秀(限制級或猛男秀)應有盡有。百老匯基本是紐約的經典,所以沒有必要在這邊看,我到是很喜歡魔術,所以這次去看了兩個魔術表演。這兩個魔術表演沒有絢麗的道具或佈景,而是以結合脫口秀式的幽默式魔術表演。為了製造笑果,魔術師的話雖不低俗,但老實說,蠻尖銳刻薄的 (雖然真的很好笑),說得像連珠炮似的魔術師臨場反應之快也令我很佩服。

        因為慕名cirque du soleil我們去看cirque du soleil的以披頭四歌曲為配樂,描述英國二次大戰後事件為主題的The Beatles LOVE,不幸的是,結果頗為失望。該表演結合音樂劇和雜耍,但是雜技部份完全沒有特殊之處;另外在紐約看多了一流的歌舞表演,音樂舞蹈部份我覺得也一般,只是聲光效果和道具不錯罷了。唯一的優點是因為場地不大,不論坐哪裡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雖然我們買的是中價位並且是會員特價票(不過還是要接近台幣3000元一張),我還是覺得不值,這是此行的唯一遺憾。

 

        賭博方面,我素有沒有偏財運的自知之明,因此只敢玩吃角子老虎,因為純粹是為了好玩,所以只選每次一分錢的機器,不過這樣也創下一塊錢消磨四十分鐘的記錄。外子也是謹慎型的,憑運氣的21(現在都是好幾副牌一起,除非有訓練很難記牌)或輪盤,他覺得贏面不大,所以只想玩有技術含量且有贏錢機會的Texas Holdem。不過賭場也很聰明,在一般的大廳基本沒有Texas Holdem的牌桌或機器,所以我們只在最後一天快要離開前在某賭場看到兩台機器。外子玩了將近一個半小時,30元本金,倒贏了100多元。外子說機器比較笨的,所以他很有贏錢的把握,我們不禁感嘆之前都沒有找到機器,否則每天飯錢都賺回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7342913

 回應文章

去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07:28

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十年前是我最後一次去過賭城,當時還是個"伸手牌"的留學生,所以沒有機會享受美食,也無法豪賭,只能走馬看花,享受賭城的氣氛.

下次有機會回美國時,一定要按照您的行程來享受~

感謝您的分享.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排長龍
2013/05/24 18:47

我曾在2010年的美西國家公園之旅行程中

安排了一夜的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之旅

在百樂宮賭場(Bellagio)餐廳為了吃晚餐而大排長龍

為了爭取寶貴的時間

最後大家決定放棄了百樂宮賭場(Bellagio)餐廳的晚餐

改去了當地中華料理餐廳匆匆解決了當日的晚餐

因此留下了很大的遺憾

下次有機會再到拉斯維加斯一定得好好的享受一頓豪華的美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建議!
2013/05/24 13:38
下個週末,我們全家去Las Vegas,就按照你的建議,去逛逛街,吃吃飯啦!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賭城吃喝玩樂
2013/05/12 20:16

黑胡椒牛小排看起來很豪邁,sauce 連著鍋子出來!

每次吃 buffet ,也和您一樣─最後只能對著壯觀的甜點乾瞪眼!

還是吃吃喝喝實在,賭博,還沒開始我就先認輸了!大笑


金晟發冠軍磁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快樂
2013/05/12 16:32

我也自知沒有偏財運

兩次拉斯維加斯之旅都設定只賭五美元吃角子老虎

太太吃角子老虎賺到幾百美元後

我馬上把她拉走改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

因為想中第二次機率趨近零 呵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3-05-12 20:10 回覆:
真是明智的作法,見好就收!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得不錯
2013/05/11 20:51
Buffet還是台灣的好吃.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3-05-11 21:24 回覆:
是啊,差很多!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賭城
2013/05/11 06:21
我也是完全沒有偏財運,所以從不敢靠運氣。大笑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3-05-11 21:25 回覆:
我們都是有自知之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