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後瘋狂大採購
2005/12/29 09:14:09瀏覽887|回應1|推薦18

感恩節後第二天的商店大打折,在美國是十分有名的,為了揭開聖誕節購物熱潮的序幕,很多店家都會推出限量超低價優惠商品,吸引許多人漏夜排隊期待搶購便宜貨。而聖誕節的第二天,也是另一個大促銷的時機,因為很多人拿到不合意的禮物會到百貨公司換,還有許多人在聖誕節收到禮劵做為禮物,再加上商店為了出清存貨,精明的店家自然不會錯過這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又紛紛打出大特賣吸引顧客上門。 

我是一個如果沒有明確的東西要買,就不喜歡逛街的人,所以往年我們並不特別加入這個採購行列,今年正好很久沒逛街,而確實也有些東西要買,所以我們在早上九點多也冒雨出門。第一站是到Brooks Brothers買外子慣穿的免燙襯衫,這個牌子就算丟到洗衣機,洗完晾乾後也像新的一樣,所以成了我們的最愛。一件原價$75(另再加稅) ,促銷有六折到五折間,機不可失,我趕快叫他買六件,再買一些領帶,店裡也出現許多像我們一樣的人,趁此良機大肆採買,所以結帳的隊伍還挺長的。 

第二站本來是百貨公司,但經過Body Shop時發現也有大特賣,所以我決定鑚進去瞧一瞧,有一些香水精油之類的東西真的變很便宜,適合將來做為伴手禮,所以在一陣東挑西選後我也買了一堆。不幸的是等到走出商店,我們才發現在混亂的過程中,長柄傘已不知所蹤,再回去店裡看已找不到了,我們十分驚訝於有人可以這麼快的神色自若的拿走我們的傘。 

經過這一番折騰竟然已中午,所以我們先就近找一家店吃飯,吃完繼續下午的血拼。雖然我們心中已有明確要買的東西, 但買完外子的鞋子和我的衣服卻花了比想像中多的時間,而發現Calvin Klein 的西裝只有半價,實在太便宜,所以我又力勸外子應該買一套(雖然他剛訂做一套,但打完折價格只有訂做西裝的幾分之一而已)。大家都說女人買東西慢,我看可不見得,因為接下來外子花了將近一小時試穿,而我除了不時提供意見,幫他找合適的尺碼,還要看住一堆戰利品。等到好不容易結束,我雖然已累的半死,但還是堅持去買鍋子和廚具,這又花了一些時間。

等到我們終於坐上計程車,看手錶已六點鐘了,從早上九點多到下午六點,這還真是創了我們血拼的紀錄,好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1369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6/01/01 10:52

我已經累癱了

你們興致真好ㄚ

我只去吃麥當勞

看人購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