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穿越時空 MV濃濃復古味
2011/06/11 11:20:35瀏覽327|回應0|推薦0
蕭敬騰穿越時空 MV濃濃復古味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6.11 03:56 am


蕭敬騰在MV裡穿上超高厚底鞋,自豪很時尚。
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新專輯同名歌曲「狂想曲」滿足他的狂想,拜師苦學菲律賓武術,拿著改良指揮棒當交響曲指揮家,一身油頭、厚底鞋,復古又搶眼。

新專輯15日起預購、30日發行,在MV裡,蕭敬騰打鼓、彈吉他,還化身交響曲的指揮家,甚至向李小龍當年雙截棍老師的西班牙裔徒孫拜師學藝,練了一段菲律賓武術「魔杖」。他說:「從小就喜歡擺一些武術動作,長大後對電影『葉問』也很有興趣,對打戲特別留意。」

蕭敬騰這次的每套服裝都是特別訂製,呈現濃濃的復古味,梳起西裝油頭、露出額頭之外,還穿上5公分高的厚底皮鞋,他愛得不得了,自認身材比例更顯完美,走在偌大的白色場景裡,自信有如180公分的男模。他笑說:「好像怪異的東西試在我身上,都還滿合理的。」

經過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的訓練後,蕭敬騰「戲」胞大開,這支MV大量使用電腦合成後製,背景時空不斷動態交替,以呈現穿越古今時空,與海頓、牛頓3人交錯的狂想世界,他演來得心應手。這支MV13日起在YouTube上播出。

2011/06/1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