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出輯 慘遭老鷹踩亂髮
2011/06/05 17:03:20瀏覽329|回應0|推薦0
蕭敬騰出輯 慘遭老鷹踩亂髮
記者蔡欣樺台北4日電 2011/06/05 09:29

歌手蕭敬騰的全新專輯「狂想曲」將於15日開始預購,為了象徵蕭敬騰已丟下新人包袱、展翅翱翔,華納音樂特別安排老鷹入鏡,未料老鷹一度失控,駐足蕭敬騰的頭頂不肯離去。

經過3年磨練,蕭敬騰對音樂有更多熱情與想法,為新專輯擔任製作人,打破定律提出一堆奇異狂想,唱片公司為呼應他的轉變,特別安排老鷹入鏡,象徵蕭敬騰在音樂上占有一席之地。

台灣可以合法進口的猛禽不多,知道的人更是極少,唱片公司透過一群愛好老鷹的鷹迷才找到哈里斯鷹品種的老鷹入鏡。蕭敬騰拍攝當天看到老鷹一點都不懼怕,他覺得很好玩又很酷。

他之前去新加坡宣傳時曾參觀過鳥園,經過半天的訓練還拿到訓鳥的執照,所以不太害怕和老鷹合影。倒是老鷹的主人對於老鷹很聽蕭敬騰的指揮感到訝異,老鷹還乖乖停留在蕭敬騰的手和肩膀上,甚至蕭敬騰一聲令下,老鷹還會展翅作勢要飛翔的樣子。

不過,經歷一段拍攝時間後,老鷹一度小小失控,飛到蕭敬騰頭頂上駐足,踩亂他的髮型,不肯離去;但蕭敬騰不慌不亂、保持冷靜,等老鷹自動飛走,唱片公司表示,照片效果異常好,蕭敬騰與老鷹極度有默契,彷彿就是他的寵物一般。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9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