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解放戲胞 狂電郭采潔
2011/04/30 11:46:30瀏覽772|回應0|推薦0
蕭敬騰解放戲胞 狂電郭采潔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僅花1週閃電錄完新專輯後,立刻與郭采潔二度合體接拍廣告,去年拍攝時,蕭敬騰因與郭采潔不熟,加上沒有戲劇經驗,顯得相當羞澀。今年因演了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竟會主動挑逗郭采潔,郭采潔笑稱:「是要比演技嗎?」

郭采潔自認是追男仔

兩人在廣告中巧扮高中生,延續去年劇情,設定為郭采潔倒追蕭敬騰,她不禁開玩笑抱怨:「怎麼追了1年還沒追到。」但她也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主動的女生,所以詮釋這樣的劇情很自在;蕭敬騰則認為,學生時代一定要談戀愛,不過他不會直接表白,都透過朋友的幫忙把妹。

金童玉女廣告拚吸金

蕭敬騰去年拍廣告時,不懂演戲,因此有親密肢體動作,就會渾身不自在,今年卻有180度轉變,一開拍就可以立刻入戲,眼神更會放電,讓郭采潔刮目相看,也被工作人員封是「戲精」。

兩人這回續約拍廣告,共吸金2千萬台幣,郭采潔到目前接了11支廣告,酬勞超過3千萬台幣,蕭敬騰更會賺,6支代言吸金破5千萬,兩人堪稱廣告金童玉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4-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5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