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襯衫下水 蕭敬騰拍寫真「濕身」
2011/06/01 11:16:48瀏覽623|回應0|推薦0
穿襯衫下水 蕭敬騰拍寫真「濕身」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1.06.01 09:42 am


蕭敬騰關島拍寫真,穿白襯衫濕身入鏡,堪稱最大尺度。
圖/華納提供

向來給人寡言形象的蕭敬騰,日前至關島拍攝全新寫真書,與6月中旬將發行的新專輯「狂想曲」陸續發行。向來習慣穿長袖的蕭敬騰,難得在關島大解放,穿白襯衫濕身拍照,只是連裸上身都沒有,他笑說「濕身激凸已經突破尺度了」。

蕭敬騰一直專注在唱片與演唱會上,今年難得有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將上映,讓經紀公司思索如何突破蕭敬騰的既有形象,最後有書商找上門,主動邀請至關島拍攝寫真書,原本經紀公司擔心他與關島熱情玩樂的形象差太多,但蕭敬騰反而玩得很投入。

蕭敬騰有一年四季都穿長袖或七分袖的怪癖,也不愛玩水,身材始終包緊緊,到了關島拍寫真,仍堅持穿長袖衣服入鏡,有別於男藝人展現好身材,蕭敬騰改走形象氣質路線取勝,最大突破是穿白襯衫下海玩水,還有濕身激凸照,但他卻很不好意思。

首次曝光的濕身照,只見蕭敬騰泡在海水中,僅有頸部肌膚露出,有貴族氣質卻少了看頭,讓粉絲直呼太可惜。他也有穿著花襯衫入鏡,展現熱帶島國風情,也有在浪漫的教堂拍攝,彷若王子般等待公主現身。

唱片公司表示,今起寫真集預購、6月中唱片開場預購,電影7月底上映,8月香港紅磡開演唱會,今年夏天將都被蕭敬騰占據。

2011/06/0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7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