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初登香港紅磡 大小事都管
2011/05/28 11:06:48瀏覽405|回應0|推薦0
蕭敬騰初登香港紅磡 大小事都管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1.05.28 03:20 am


蕭敬騰8月7日將首度登上香港紅磡辦演唱會。
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6月中將發行最新專輯,還會出版關島的旅遊寫真書,昨搶先宣布8月7日將首度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蕭敬騰同名演唱會」世界巡迴首站,他擔任音樂總監,大小事一手包,連造型都找新銳設計師操刀。

蕭敬騰前年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辦「洛克先生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如今再度舉辦巡演,相隔1年多才發行新專輯,加上主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7月底上映、寫真書等,華納工作人員笑說「6、7月後是蕭敬騰的消息了」。

在籌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中,蕭敬騰參與前置過程,20位跟著表演的樂手,也由他從超過百人中挑選出來,工作人員透露,蕭敬騰對演唱會大從表演內容、節目流程,小到服裝造型,全都有他的意見參加。

蕭敬騰現在一天只睡4小時,表示演唱會想呈現對音樂的熱愛,也坦言許多想法很怕市場或觀眾無法接受,但他願意嘗試,笑說即使結果不好,也不能違背堅持,還先說「不完美才有進步空間」。

昨也曝光蕭敬騰的演唱會視覺,他穿著由新銳設計師打造的盔甲衣,利用塑膠材料與X光片打造而成,視覺效果十足,台灣場預計明年初舉行。

2011/05/2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6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