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愛車零件被偷 警逮1嫌
2011/04/06 17:56:18瀏覽344|回應0|推薦0
蕭敬騰愛車零件被偷 警逮1嫌
2011/04/06 13:25pm

家住南港國宅的藝人蕭敬騰BMW愛車後照鏡被偷,案情經媒體揭露後,轄區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布線追查,昨晚逮捕涉案的任姓男子,全案今天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國宅是擁有26棟大樓、住戶1714戶的大型社區,停車場位於地下室,多處出入口,在今年1月、3月間,分別有住戶停放在停車場的BMW轎車後照鏡遭歹徒偷走,歌手蕭敬騰也是被害人之一。

南港警分局偵查隊鑑識人員現場採證,發現歹徒深夜時段潛入停車場,持尖嘴鉗強力撬開後照鏡,再剪斷電線竊取後照鏡,手法俐落,現場幾乎不留任何跡證。經清查比對轄區治安顧慮人口、調閱被害人住處附近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案發前後有1部藍色機車,在現場附近徘徊形跡可疑。

警方專案小組鎖定有竊盜、毒品等前科的任姓男子涉有重嫌。員警現場「守株待兔」,昨晚9時發現任姓嫌疑人行跡鬼祟出現在停車場,這回則是鎖定蕭敬騰經紀人愛車後照鏡下手,趁任姓男子下手之際,當場逮捕。

任姓男子警訊中坦承沉迷線上遊戲,收入不敷支出,因此竊取後照鏡銷贓得手多次,全數花費在線上遊戲等玩樂上。由於BMW轎車後照鏡一組動輒新台幣5、6萬元,警方懷疑大台北地區多起這類竊案與他有關,全案正擴大追查銷贓管道,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