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窩餐廳 狂嗑夜市小吃
2011/04/05 11:16:00瀏覽426|回應0|推薦1
蕭敬騰窩餐廳 狂嗑夜市小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前晚在墾丁春浪音樂節的演出讓全場粉絲high翻天,演出結束他發夢想去逛墾丁大街,享受邊吃邊閒晃的樂趣,但大街上人實在太多,擁擠得寸步難行,加上他一出現就引來追星人潮,最後只好放棄轉往餐廳用餐,但他仍不死心,請工作人員幫他買了一大堆小吃帶進餐廳,快樂享受消夜。

演出一結束,蕭敬騰就喊:「餓死了!」保母車載他去墾丁大街,但車一出動就引起騷動,不能享受邊逛邊吃的樂趣,只好用外帶方式,讓蕭敬騰嘗到當地的霜淇淋、烤肉、甜不辣、花枝丸等美味小吃。一般餐廳是禁帶外食,但店家對他很禮遇,還清空2樓幫他擋追星人潮,讓他開心享用美食。 昨天他搭車回台北,經過海邊時特別要求下車看海、拍照,畢竟都到了墾丁,怎能錯過美麗海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4-0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