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出身素人 也力挺素人設計師
2011/06/09 20:23:14瀏覽298|回應0|推薦0
蕭敬騰出身素人 也力挺素人設計師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2011.06.09 07:45 pm

正值發片、電影宣傳忙翻天的蕭敬騰,特地到台視「超級設計師」錄影現場,要為「2011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挑選最具「老蕭風格」的秀服。對自我造型頗有想法的蕭敬騰,主動提出要與「超級設計師」第一屆冠軍設計師合作,同是選秀節目出身的他,希望在演唱會中不僅能用素人樂手,連造型都能與新人設計師擦出不同的火花。

日前曝光的演唱會海報主視覺服裝「透視戰袍」,就是由第一屆冠軍徐于筑與亞軍張祐豪為蕭敬騰量身打造,以燈泡裝飾X光片加上骨骼造型,完全要透視他的內在,平常話不多的蕭敬騰,對這套「透視戰袍」愛不釋手喜吱吱的說:「我穿上後感覺超有氣勢的,視覺上呈現很棒的效果,且很多跳躍性的想法跟我的音樂不謀而合!」

2011/06/0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0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