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無Band不song 爆大頭症
2011/06/19 11:28:29瀏覽254|回應0|推薦2
蕭敬騰無Band不song 爆大頭症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月底發行新專輯,近來卻驚傳染大頭症,向唱片公司明嗆,上電視通告時現場若沒有8人Band,便不開金口唱新歌「狂想曲」。對此,經紀人Summer解釋:「這首歌編制很大,又要飆高音,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沒事就在攝影棚鬼吼鬼叫吧?」強調一切是為了演出品質,才會有此堅持。

若無8人Band 不唱狂想曲

蕭敬騰這回發片升格擔任製作人,親身下海參與所有細節,現卻被爆不配合唱片公司的宣傳計畫,第一波主打歌明明為「狂想曲」,但他上節目卻寧唱其他新歌,就是不唱「狂想曲」。Summer說:「我們也知道華納有宣傳經費、策略的考量,但這首歌不是簡單的情歌,在沒有Band的狀態下,敬騰自己也覺得唱不出口,我們也很痛苦,希望大家體諒。」

戶外開唱 舞台設備要求多

另外還傳出7月2日的漁人碼頭新歌發表會,蕭敬騰也提出延伸子舞台、升降台、雷射特效、20人弦樂團等要求。關於特效、舞台等部份,Summer嚴重否認,「我們只有一個但書,就是全程唱Live,不然寧可取消。」她還強調:「敬騰重視的是讓粉絲聽得過癮,並非是只為了給媒體登1張照片的視覺噱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6-19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4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