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 長高了
2011/06/23 11:33:28瀏覽314|回應0|推薦0
蕭敬騰 長高了
郭家崴/台北報導 2011/06/23 02:51

蕭敬騰長高了,他在新專輯《狂想曲》穿了約6公分的高跟鞋,在穿Givenchy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簡稱MMM)秋冬男裝時,也蹬上約10公分的楔型短靴,他的經紀人對著170公分的他喊說:「老蕭,你變180公分了!」

老蕭向來很敢嘗試新造型,從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染淡燙蓬的黑蜘蛛頭就可看見潛力。他這次將旁分的王子頭,換成抹油的西裝頭,這個改變跟他嘗試將搖滾樂與28人大編制的交響樂合作有關,也就是說Mr.Rock也當起紳士嘍。

他的堅持近來被傳犯有大頭症,說他沒有8人樂團就不上通告,老蕭的想法是「氣勢很重要,是一切動力的開始。」他無法說服自己只放卡拉獨唱,他認為讓人把焦點放在音樂,和讓人知道音樂從哪裡發聲是重要的,「大編制讓我感到滿足,是這次做音樂的過程中最興奮的時候。」

訪問時,老蕭的話一樣不多,但有問必答;拍照時他神情專注,問他腦子裡有沒有畫面輔助進入狀況,他搖搖頭,雖與過去一樣呈現放空狀態,但不同的是這次帶有爆發力。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