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狗吃屎沒陰影 MV再玩溜冰
2011/06/23 11:36:43瀏覽415|回應0|推薦0
蕭敬騰狗吃屎沒陰影 MV再玩溜冰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不畏2月份在上海演唱會時,耍帥溜直排輪卻摔個狗吃屎,新MV「你」又主動向導演提議踩溜冰鞋入鏡,而且他一穿上溜冰鞋就上癮,甘願從下午3點穿到凌晨4點,連彈鋼琴都不願意脫掉鞋子。

蕭敬騰從小就喜歡溜直排輪,不過導演當天找來的,卻是復古的4輪式溜冰鞋,加上戶外場地不平,工作人員擔心他穿不慣會跌倒受傷,不過他壓根沒在怕,不肯停下來休息,短短不到半小時,西裝內的白襯衫已經全濕。

蕭敬騰近來忙著新專輯宣傳、新電影上映,加上即將展開的個人演唱會,每天忙到昏天暗地,只要一有空檔,就會隨時隨地斷電補眠,彷彿罹患了嗜睡症。他8月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日前宣布6日加場,昨天門票開賣依舊秒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6-2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