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回母校尬球 校長:上課是睡蟲
2011/06/24 11:21:31瀏覽315|回應0|推薦0
蕭敬騰回母校尬球 校長:上課是睡蟲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1.06.24 09:13 am

蕭敬騰重返高中母校,校長給他的評語是,上課常看不到臉,因為永遠趴著睡覺。最近他傳出有閱讀障礙,原來一切是前因後果。

蕭敬騰現在念苗栗的二技專校,高中則就讀台北滬江高中室內設計科,畢業多年,「壹級娛樂」為讓他重溫舊夢,安排他回滬江和學弟妹一較球技同樂,他先在司令台上和全校師生打招呼,問候語果然親切,「大家吃飽了沒呀?」贏得一片掌聲。

校長說他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只要到下課時間,就特別活躍。過去的班導師也回憶,常在下課看他拿筷子練打鼓,沒想到歌也唱得那麼好,「那幾年貝克漢很紅,不少人留貝克漢髮型,蕭敬騰也同樣兩邊短,中間用髮雕梳上去,因此常到訓導處報到。」

蕭敬騰學科不好,音樂和運動特別在行,打起籃球虎虎生風,回到母校當然要下場跟學弟妹較量一番,球拿到手,無論運球、上籃有模有樣,還能空中射籃、空心得分,讓學弟妹刮目相看。「壹級娛樂」工作人員曾安排過小豬、周董回母校打球,對蕭敬騰的評語是,打球沒有兩人花稍,但球技略勝兩人。

2011/06/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