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悔沒讀書 蕭敬騰自承不會寫字
2011/06/21 16:20:36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悔沒讀書 蕭敬騰自承不會寫字
15:10pm

歌手蕭敬騰在節目中哽咽表示,自己年少時什麼荒唐事都做過,其中最讓母親傷心的是「什麼書都沒有讀,連字都不會寫」。所以,他鼓勵歌迷一定要好好讀書。

為宣傳新專輯「狂想曲」,蕭敬騰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不隱瞞年少輕狂的他「告解」說,「以前我做的事情,沒有1件是好事情」;他甚至說,很怕生孩子,因為擔心會養到1個像自己一樣的孩子。

主持人沈春華問他做過最讓母親傷心的事情是什麼時,他忍不住掉下眼淚說:「我什麼書都沒讀,包括我連字都不會寫」,他鼓勵歌迷要努力讀書。

過去被封為「省話一哥」,現在媒體又形容他「大頭症」,蕭敬騰說,他沒多做解釋,也不擔心歌迷會誤解,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不想跟他們辯論,我不想跟他們一樣」。

出道以來,蕭敬騰未傳出緋聞,他無厘頭的說:「不知道(原因),也沒有人愛我」。不過,他坦承國中有位初戀女友,外型很普通,頭髮有點亂,戴眼鏡,功課非常好,因為常幫他寫功課,讓當時是個壞學生的他非常依賴女友。

現在的蕭敬騰希望有多一點機會與家人互動,他說「沒有任何事情比這件事更重要,但也沒有任何事情比這件事更難」。此時,蕭爸爸突然現身錄影棚,讓蕭敬騰十分驚訝,他說沒想過會和爸爸一起上節目,覺得這是個「美好的開始」。

蕭爸爸提到,蕭敬騰以前常在學校闖禍,他三不五時得到學校訓導處報到。蕭爸爸還說,老婆懷蕭敬騰時,他就知道,這個孩子是「要出來外面拼的,蕭敬騰好像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聽到了我的話」。語氣中充分顯示以兒子為榮。

父子倆過去互動很少,蕭敬騰感謝有手機,讓家人得以簡訊互動,讓關心的語言出現在彼此間。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48908